亲贝网

阿联晒儿子骑脖玩耍照 获球迷点赞

明星亲子

2017年04月28日

lpfW-fyeuirf9680458

没有随广东队征战全运会预赛的易建联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休赛期,难得有时间陪伴家人的阿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温馨的照片,获得球迷们一致点赞。

阿联晒出一张举起儿子骑在自己脖子上玩耍的照片,坐在泳池畔,水面上波光粼粼,总决赛打了三针封闭的阿联终于能脱下硬汉的外表,此刻他只是作为一位普通的父亲,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球迷们也纷纷为这温馨的一幕点赞,“幸福幸福”、“好有爱”、“感动”,也有球迷心疼阿联,“加油好好休息”

易建联的小儿子是在去年6月份出生的,但阿联没能迎接儿子的出生,他当时曾在微博上感言:“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妈足够坚强伟大!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原标题:有爱!阿联晒儿子骑脖玩耍照片 球迷:好好休息)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