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看贾静雯如何公平爱3个千金小姐

明星亲子

2017年04月25日

600

已经有了梧桐妹和阿咘的贾静雯,在今年3月18日,顶着42岁的“高龄”又生了一个女儿,到今天刚好满月了。

现在还不到两岁的咘咘居然这么快就当上姐姐啦,恭喜家庭地位晋升。那么对于小阿咘还有刚满月的小妹妹之间的关系,粉丝也是表示十分的关心,而奶爸修楷杰早前表示“阿咘不但不太会吃妹妹的醋,每天早上一起床,便是嚷嚷着想要看妹妹,而且一直想靠近Bo妞,摸摸头摸摸脸。”

如今阿咘不到2岁,Bo妞刚满月,和所有的二胎家庭一样,贾静雯也面临了如何平衡两个孩子的问题。据悉:在妈妈贾静雯还没生三台时咘咘就很贴心,每天会走到贾静雯肚子旁边讲话,已经学会不少叠字词,还会摸着妈妈孕肚喊“妹妹、妹妹”,可爱萌样也让妈咪一秒融化。

贾静雯还透露,11岁的梧桐妹自从当姐姐后,常会主动帮忙照顾咘咘,就算妈妈不在家,也能好好地为妹妹换尿布、喂奶,感情非常好。

对于这样的情景,我们这些妈妈可能并不陌生,尤其是当大宝和二宝岁数相差在2岁以内时就更为明显。

(原标题:阿咘不到两岁,三胎妹妹刚满月,看贾静雯如何平衡可爱的小公主们)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