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男孩踢球意外踢掉父亲的碗,父亲:不怪他

社会热点

2021年09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在安徽阜阳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让人看完哭笑不得。当时一位爸爸正坐在饭店门口吃饭,用凳子当桌子,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筷子,显得十分悠闲。

  儿子则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不远的地方踢球,两个人玩得十分开心。玩到高兴的时候,小朋友还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正当爸爸刷着手机,面前的饭菜正香时,突然间“意外”发生了。当时孩子将怀中抱着的球挡在了地上,然后用非常夸张的动作将球猛然向外一踢。结果球在滚落的时候,一下子弹了起来,好巧不巧正好砸在了父亲的饭碗里,好好的一碗饭,一下子全部倒在了地上。

  父亲也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突然之间好好的一碗饭就扣在了地上,整个人也有一点懵。儿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犯了错,愣在了原地。那瞬间,儿子和父亲四目相视,气氛一度尴尬到了极点,仿佛空气都凝固了。

  正当儿子以为父亲肯定会责罚自己的时候,却没想到爸爸只是简单教育了两句,并没有对孩子太苛刻。只是简单教育了两句孩子之后,又默默去买了一份饭。

  有网友评论称,孩子爸爸脾气真不错,冲他帮孩子说话这一点,就要给他点个赞,做父母就要这样,不要遇事就打就骂。这也从侧面提醒了男子,吃饭的时候尽量少刷手机,这下“翻车”了吧。

  不过,这位爸爸的教育方式确实十分正确。孩子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应该正确引导孩子,而不是去苛刻地批评孩子。有这样一个爸爸,也是孩子的幸福啊。

  文章综合:亲贝网、宝清融媒体中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