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子生完孩子自己走出产房,丈夫:你让我怎么办

社会热点

2021年09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生孩子是很多女人无法逃避的鬼门关,这是一件人生大事,许多妈妈在分娩过后会因为精疲力竭、过度疼痛变得非常虚弱。可最近河南郑州一名妈妈,生完宝宝以后,竟然自己像没事人一样走出了产房。打开门的一瞬间,可把老公给吓坏了。

  看到这一幕,老公感慨:“想象过妻子出来虚弱的模样,但没有想到妻子却像没事人一般,当医生把孩子抱出来的一刻,这一家人站在一起的样子,真是一幅温馨的画面。”

  当时男子还以为孩子先出来,当他在产房门口焦急地走来走去的时候,结果却发现开开门出来的是自己的妻子,而且妻子还是自己走出来的。他焦急地连忙问妻子:“你感觉怎么样?你怎么生孩子好像没事人一样。”

  谁知道妻子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甚至还反问:“那你觉得我应该什么样?”

  等到孩子被抱出来以后,丈夫却发现妻子早已经走远,他急忙追上了妻子的脚步,结结巴巴地对妻子说:“你别这个样子啊,你稍微意思一下,好歹有个生完孩子的样子。”

  根据男子描述,这是他们夫妻二人生育的第一个孩子。在生孩子之前,其实已经发动了,但妻子坚持吃完烤肉以后再去医院。男子为了安慰妻子,像电视剧里面那样准备了很多话,等待着妻子哭泣着来到自己的肩膀上,结果却发现妻子比自己还坚强。眼前的一幕真把自己给搞蒙了,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其实每个人生完孩子后的表现都不一样,这跟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生孩子,真的是鬼门关走了一遭,不死也得扒层皮,产后落下了一身毛病。也有的人,生孩子就好像来一场例假一样,还是没有痛经的那种。

  不管怎么样,希望未来的女性都可以少受一些分娩之苦,就像这位妈妈一样,轻轻松松走出产房。

  文章综合:亲贝网、消费生活报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