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夫妻两胎6娃,推车逛街造就独特风景

社会热点

2020年11月20日

  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家庭纷纷响应国家政策开始造娃,让很多夫妻实现了“好”的愿望,而这期间也会有“一不小心”,出了一些意外的。

  最近,一对“超生夫妇”在网络上火了一把,从网友们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6个宝宝端坐在婴儿车里,由父母推着并排前行,左右两边是双胞胎女儿,中间是4个双胞胎儿子,父母一人分管3个娃,场面很是“吸睛”。

  有网友们感慨:这一家人出门阵仗也太大了,真可谓是气势汹汹!

  这家人穿着粉色小猪佩奇的亲子装,画风充满了喜感。小家伙们悠闲地坐在婴儿车里,享受着父母的“服务”,而经过的路人们则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嘴里还不住地感慨:真能生!

  不过他们对于路人的反应很淡定,显然,他们已经习惯了大家高频率的“回头率”。据说,这对夫妻第一胎的时候,就很幸运地生了双胞胎女儿,但是两个人觉得如果再生个男宝的话,家里的欢乐会更多些。

  于是在意外怀孕后,小两口也还挺高兴的,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二胎居然来了四个男宝,四口之家一下子就变成了八口之家,夫妻俩也着实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从这对夫妻俩的状态上看,这一家人的经济条件应该不错,宝妈身材恢复的也好,宝爸也一副英俊帅气的模样。这份“甜蜜的负担”被夫妻俩应对自如,着实令人羡慕。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一看这家人家庭条件就不错,养6个娃想想就压力山大。”“人们都说多子多福,看来这对夫妻俩的福气是真的多!”

  不过亲贝网小编对这些羡慕的网友提个醒,“甜蜜的负担”固然让人羡慕,但没有相当的经济条件和精力,劝你还是别想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