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儿童补钙就选它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24日

  钙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对于儿童的成长发育尤为重要,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对钙质的吸收能力比较弱,而消耗量比较大,所以会更容易导致缺钙。

  儿童缺钙的表现有哪些呢?儿童缺钙时会影响睡眠,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易啼哭惊醒,并有多汗,阵发性腹痛等症状。如果缺钙较严重的,则会出现"x"型腿"o"型腿,鸡胸等症状,缺钙如果一直得不到改善,还会导致智力发育迟缓,说话学步及出牙变晚等症状。

  现在大部分家长都能意识到给孩子补钙的重要性,为了孩子能健康的成长,会给孩子吃各种各样的补钙的食物,但是食物中因为存在大量的磷酸盐、脂肪酸、草酸等均能与钙结合,人体对钙的吸收就会受到限制,补钙效果会比较差,因此吃一些额外的钙剂也很重要。

  金丐醋酸钙,儿童补钙就选它

  小朋友的肠胃都比较娇嫩,因此在选择钙剂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补钙效果好又不伤胃的钙剂。市面上的大多数钙剂都是碳酸钙,碳酸钙水溶性不好,需要胃酸的辅助才能够溶解释放钙离子,所以需要在饭后服用,不仅会造成一些钙源浪费,还会容易产生嗳气,残留的钙离子吸附在肠内,也容易引发便秘,因此还是不要给孩子选择碳酸钙这样的钙剂。那么,什么样的钙剂对小朋友的肠胃来说更加安全舒适呢?

  金丐醋酸钙,儿童补钙就选它

  金丐醋酸钙颗粒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的主要成分是醋酸钙,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可以在胃液中溶解释放钙离子,不消耗胃酸,空腹就能吃,不会引起腹胀,还能够减少钙源浪费,补钙效果非常好。而且醋酸钙溶解的钙离子能100%参与钙吸收,不易引起便秘。而且金丐醋酸钙颗粒是一种颗粒状的补钙产品,用温水一泡就能饮用,味道微甜,与片状的钙片相比,儿童婴幼儿更容易服用,有效钙含量非常高,吸收好,效果好。

  想给自己家孩子补钙的宝妈宝爸可以试试这款金丐醋酸钙产品,从此让孩子补钙不费事。家长们在给孩子补钙的同时,要多带着孩子到户外晒晒太阳,玩玩游戏,做做有氧运动,不仅能促进钙吸收,也能让孩子的身体更健康,抵抗力更强。

  金丐醋酸钙,儿童补钙就选它

+1

来源:北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