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洛阳男孩看过刺激电影后,梦魇丛生

社会热点

2020年06月02日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相信很多人也都有这样的经历,而有些人喜欢看恐怖等刺激性的小说或者电影,梦里的情形就有些让人难以接受了,尤其是有梦游的人,后果想想就让人不寒而栗。

       前不久亲贝网小编就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条新闻;

  河南洛阳一个13岁的男孩白天总是犯困,父母想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于是在半夜拍下孩子的睡眠状态,没想到竟然发现孩子沉睡后不停的拍打自己,有时候甚至会撞墙,墙上的瓷砖都被撞得脱落了。

  据孩子自己说以前喜欢看一些刺激的电影,看完了晚上就做梦搏斗,有时候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时候不知道。

  孩子母亲说孩子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两三年了,到处求医却始终没有一个结果。孩子目前依然没有改善。

  孩子的大脑还在不断持续的发育之中,不适合接受猛烈的刺激,尤其是一些恐怖血腥的电影,会让他在脑海中产生暂时的虚幻影像,严重的甚至会在他的心理留下阴影,行事容易偏激,有暴力倾向,影响其性格的发展和形成。亲贝网小编提醒家长们绝不能忽视,需要经常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发现类似事情,及早杜绝。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