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悲痛丨科比和女儿Gigi意外坠机去世 带走的还有青春

社会热点

2020年01月27日

 

  科比和女儿Gigi意外坠机去世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这是科比的名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四点,科比的噩耗传来,震惊篮坛和全球的球迷。科比走了,无数人无法接受,不愿意相信,都觉得一绝醒来带来的震撼宁愿相信自己还在梦里,科比怎么就这么走了呢,还有他亲爱的二女儿Gigi,亲贝网小编无法相信,不停地翻看各大新闻没希望能告诉这是假新闻,然而,科比真的走了,他才41岁,还有他13岁可爱的女儿。

  综合CNN、TMZ等多家美媒消息,当地时间26日,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Calabasas)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当地警方称,有五人在坠机事故中遇难。(环球网1月27日报道)

  

1.jpeg

 

  随后BBC、ESPN、CNN官方媒体也相继发布了科比离世的新闻。那一刻,小编和无数朋友们一样,眼睛中饱含泪水。

  

2.jpeg

 

  飞机坠毁的相关细节相继爆出,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但一切都已经太迟,有人看见飞机着火并在空中打转,最后坠毁在一处峡谷中,机上所有成员无一生还,其中还包括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事发当天,科比带女儿前往学校参加一场比赛,为了规避洛杉矶的大堵车,选择乘私人直升机前往,结果悲剧发生。科比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就经常乘坐自家的直升机前往球馆参加比赛,经历了无数次的飞行都没遇到安全问题,谁也没想到这一回飞机遭遇了故障而坠毁。目前,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报道,失事直升机型号是Sikorsky S76,科比经常会为了避免堵车而租借直升机出行。飞机可能存在机械故障,它在洛杉矶市区上空盘旋了很多圈后飞去了比较少的山区,从报道画面看,坠机地点四周都是树木,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4.jpeg

 

  看到科比坠机现场的报道心痛到窒息,真的太难受了,怎么会这样,当时的科比肯定是抱紧了自己女儿Gigi让她别害怕,科比最骄傲的女儿就是吉安娜,科比对女儿寄予厚望,可是现在却和科比一起在此次事故中遇难,我现在真的非常悲痛。根据国外记者的报道,湖人全队成员都感到意外和伤心,他们是在从费城返回洛杉矶的飞机上得知此噩耗的。当飞机落地后,湖人球星詹姆斯难掩心中的悲痛之情,在机场痛哭不止,不停拿纸巾拭去泪水。

  

 

  科比的意外去世,让众多球员和球迷悼念,多位球员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伤心和悼念的心情。将科比视为偶像的特雷-杨,更是连发5条推特。他还特意提到了科比的女儿Gigi。东契奇写道:“不!求你了!这别是真的!”韦德也写道:“不,求求你,上帝,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恩比德、乐福、帕克、麦蒂、沃尔等人也都发推表示对科比离去的不舍和难以置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通过消息确认,41岁的篮球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于26日上午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Bryant's 13-year-old daughter Gianna Maria Onore Bryant was also killed.

  科比13岁的女儿吉安娜·玛利亚·奥诺尔·布莱恩特也一起遇难。

  NBA官方发布声明如下:

  

科比与女儿Gigi去世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网友:不敢看 泪目了!

 

  湖人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噩耗:“我们可以确认,科比·布莱恩特今日因直升飞机事故去世,整个湖人大家庭希望支持他的家庭和朋友。安息吧,科比。”

  NBA众星集体发声。

  

科比与女儿Gigi去世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网友:不敢看 泪目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