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法优乐冠名红山动物园公益活动 爱心认养小熊猫

行业

2021年06月01日

  日前,法国原装进口的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在红山动物园的公益活动获社会广泛关注,园方为法优乐举办了冠名小熊猫“小仙”仪式,法优乐品牌方邀请了消费者代表一同见证这个特殊时刻。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有专为孩子现场打卡设置的各处游览打卡点,大屏展示和互动,动物环保宣讲,互动游戏。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在现场通过饲养员介绍小熊猫的习性,观察小熊猫的生活习性,学习到了很多公益和动物环保新知识。

       面临灭绝危境的小熊猫

  在活动现场,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爱心认养的小熊猫“小仙”也表现出了天性活泼好动可爱的一面。小熊猫又名“红熊猫”,主要产于中国 ,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与大熊猫的分布、习性和食谱等相似,外形像猫,圆脸耳大,非常可爱活泼,被评为CNN评选的世界最可爱物种排行榜上前二十名。但由于不断的盗猎,走私与森林生态环境破坏,过去23年间小熊猫种群数量下降了50%,此后约18年或将持续下降。大熊猫因为得到足够的保护而逃离灭绝困境,而在2015年小熊猫却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升级为“濒危”状态。

       与红山动物园的绿色理念契合

  红山动物园园方严格审核申请冠名的企业,希望与有社会责任感且理念契合的企业合作法优乐(Pom’Potes)作为国际儿童健康零食领军品牌,背后是享誉全球的健康零食制造商法国MOM集团,迄今已有100多年制乳经验,并且在法国、美国、加拿大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国际首屈一指的品牌影响力,成为红山动物园冠名合作企业,自然也是情理之中。作为MOM集团旗下品牌,法优乐(Pom’Potes)也是法国家喻户晓的儿童健康零食品牌,如今它已成为法国同类产品的代名词,产品畅销法国AUCHAN、MONOPRIX等知名连锁商超,并在法国航空公司远程航班上配备,目前国内各大型超市、线上商超、国内多家航司空中购物,均有配备销售。

  作为中国第一个取消动物表演的动物园,红山动物园本着尊重自然和动物天性、传播生态文明的理念,和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崇尚自然、健康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法优乐进入中国短短两年,就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离不开法优乐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的高标准。法优乐是法国的研发团队专为儿童设计研发的,奶源来自北纬49°法国黄金奶源地诺曼底,坚持使用高品质生牛乳慢发酵制成,原生蛋白质含量达到3.4g/100g,远超国家风味发酵乳标准2.3g。飞机头小酸奶还含有维生素D+钙双重营养组合,有助于骨骼和牙齿发育。并且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和明胶。同时,飞机头小酸奶采用NASA航空保鲜技术4层物理密封锁鲜,实现了0防腐剂常温保存12个月。法优乐的最具特征的飞机头螺旋盖采用独特飞机头造型,新颖力矩设计,不仅孩子自己能独立打开食用,还有趣好玩。从奶源到生产包装全部原装进口,而且建立了全面的溯源系统,从奶源到法国、中国各项检测和出入关信息二维码一扫可得。

       法优乐,法国销量领先的儿童零食

  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感知,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在竞争激烈的儿童酸奶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行业内屡获殊荣,被评为“天猫2020双11超级单品”、“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 “2018年度央广母婴盛典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 、“新消费创新产品100强”、“2019更受欢迎的儿童酸奶品牌”。此次联合红山动物园的公益活动,也是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爱心公益事业的又一积极探索。

+1

来源:消费日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