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法国法优乐飞机头小酸奶上线国内多家航司空中购物

行业

2021年02月24日

  法国原装进口的法优乐(Pom’Potes)飞机头小酸奶在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空中购物上线啦!

  作为首批进入航空公司空中购物的产品,选品门槛自然很高。法优乐作为国际品牌,背后是享誉全球的健康零食制造商,迄今已有100多年制乳经验,并且在法国、美国、加拿大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凭借国际首屈一指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力成为首批入选的产品,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法优乐飞机头小酸奶进入中国短短两年,就获得广泛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法优乐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的高标准。这款法优乐飞机头小酸奶是法国的研发团队专为儿童设计研发的,奶源来自北纬49°法国黄金奶源地诺曼底,坚持使用高品质生牛乳经过慢发酵制成,而不是复原乳,原生蛋白质含量达到3.4g/100g,远超国家风味发酵乳标准2.3g。飞机头小酸奶还含有维生素D+钙双重营养组合,有助于骨骼和牙齿发育。并且不添加防腐剂、色素和明胶。

  飞机头小酸奶采用NASA航空保鲜技术4层物理密封锁鲜,实现了0防腐剂常温保存12个月。并且方便携带,飞机头拧盖设计,简单易开,好玩又安全。从奶源到生产包装全部原装进口,而且建立了全面的溯源系统,从奶源到法国、中国各项检测和出入关信息二维码一扫可得。

  事实上,飞机头小酸奶和飞行渊源颇深,1998年品牌诞生的时候,就是MOM集团在NASA宇航员的包装技术上获得灵感,首次在法国推出0防腐剂的法优乐儿童常温酸奶。其四层物理防腐包装,符合法国航空标准。早在很多年前就作为法国儿童袋装零食代表成为法国航空上的标配零食。

  法优乐飞机头不仅安全,而且奶味十足,浓稠顺滑的口感更是征服了众多明星和KOL。黄奕、景甜、肖央在直播间只大呼好喝,喝完还要……小小包麻麻、凯叔讲故事、育学园、暖暖妈、 爸妈营更是倾力推荐。

  在法优乐进军中国之前,国内市场酸奶市场并未细分。法优乐飞机头小酸奶自2018年来到中国,在儿童酸奶细分市场开疆拓土,在国内保持着较高增长,供不应求。迄今已经先后上市了原味、西班牙蜜桃、厄瓜多尔香蕉、加拿大蓝莓、意大利草莓、南美芒果6种口味。在行业内屡获殊荣,被评为“天猫2020双11超级单品”、“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新消费创新产品100强”、“2019更受欢迎的儿童酸奶品牌”。

  目前,乘坐成都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的乘客只需要连上飞机上的wifi,就可以像逛淘宝、京东一样购买法优乐飞机头小酸奶,享受天际购物的便捷。此次国行上线空中购物,将是标志性设计飞机头酸奶的又一次起航。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