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在新东方斯林姆 孩子还能学到这些

行业

2020年10月13日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3-8岁是孩子的英语启蒙黄金期,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报名新东方斯林姆等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以此打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选对少儿英语培训课程,孩子能学到的不仅是语言,还有这些!

开拓全球视野

  中文和英文是两种不同的语言,代表着两种不同的文化。孩子在学习英语时不仅能够建立音素意识,还能提升孩子对不同文化的接受程度,开拓孩子们的眼界。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新东方斯林姆少儿英语培训课程遵循幼少儿生理发育特点设计,让孩子在熟悉并适应全英语言环境的过程中产生学习兴趣,逐步培养阅读习惯,促进全英自我表达,发现、点燃、培养孩子天然的好奇心、想象力、判断力和实践能力,发展具有国际视野面向未来的综合竞争力,为孩子建立世界公民意识。

培养学习兴趣

  贪玩是孩子的天性,如果过早的采用传统的填鸭式教学,很容易引起孩子的抵触情绪,到头来英语没学好,还让孩子彻底没了学习兴趣,得不偿失。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新东方斯林姆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为孩子打造交互式的智能课堂,老师会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多媒体课件、趣味教具等帮助孩子直接理解英文意思,学习过程更加简单,课程能够充分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加强参与度,保证知识的融会贯通,让孩子玩中学、喜欢学、学得好。

养成良好拼读习惯

  有些英语课程确实是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孩子玩得很开心,却进步缓慢,识单词能力薄弱,白白荒废了孩子的语言学习黄金期。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新东方斯林姆少儿英语培训课程根据幼少儿生理发育特点合理设计课程,用自然拼读法来让英语启蒙阶段的孩子养成良好的拼读习惯。孩子们能够辨识字母及字母组合发音规律,在字母与发音之间建立联系,小朋友们可以通过规律更准确地进行单词发音,也不再续约通过死记硬背来记单词,更加事半功倍。

  上海哪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好?在英语启蒙之外,新东方斯林姆少儿英语培训课程还能教会孩子学习与创作、沟通与表达、认知与视野、开放与协作、生活与职业、信任与责任等,培养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