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东方斯林姆: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都是这么做英语启蒙的!

行业

2020年09月02日

  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是怎样为孩子做英语启蒙的?孩子从3岁开始进入语言学习的黄金期,这段时间孩子的听辨音能力和听觉记忆能力较强,能够像掌握母语一样的掌握第二语言。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斯林姆提醒你,给孩子做英语启蒙,要注意这些!

英语启蒙,应当选择合适的方法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些家长在给孩子做英语启蒙时,会专门给孩子设立目标,如每天一定要读多长时间的绘本、一定要记住多少个单词等。孩子每天都忙于应付目标,最后不是前背后忘,就是学成了哑巴英语。

  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斯林姆提醒,在为孩子做英语启蒙时,语言的掌握程度比机械性的记忆或学习的客观进度重要得多。

  新东方斯林姆少儿英语培训课程旨在为3-8岁幼少儿提供纯正国际英语启蒙教育,遵循幼少儿生理发育特点设计,创造科技互动的智能课堂,在启发式全英学习环境中,通过八大M.I学习系统让孩子习得语言,建立音素意识,培养孩子的英语沟通和自主阅读能力。

英语启蒙,应当注意开口应用

  在家庭中为孩子进行英语启蒙时,最大的困难在于身边缺乏能够开口说英语的环境。

  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斯林姆采用全英文教学,让孩子频繁使用英语来参与互动、游戏和练习。课堂形式多样生动,用原汁原味的母语式学习环境让孩子自然习得纯正英语,培养英语思维,提高口语能力,孩子更敢说,更爱说。

英语启蒙,应当注意课上课下联动

  为了确保孩子的英语启蒙效果,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报名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这样的好处是能让孩子得到更为系统的英语启蒙教育,缺点是难以实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

  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斯林姆为家长提供贴心的教学追踪服务,采用高频互动的家长沟通机制与完善的课后追踪服务体系实现了课上课下联动,家长可直观孩子的成长,全面保障教学效果,稳步提升小朋友的核心素养及综合能力。

  想要把握孩子的语言敏感期,让英语启蒙过程更加准确高效,可以选择新东方斯林姆等上海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让孩子在互动与快乐中自然习得英语。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