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只是月嫂,好孕妈妈如何成为“全能帮手”?

行业

2020年09月01日

  ​早上6点,月嫂王姐准时起床,按照好孕妈妈公司规定的日常工作计划,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今天,她需要为新生儿提供包括体征检测、黄疸观察、脐部护理、臀部护理、日光浴等在内的全面护理,最大程度保证宝宝的健康、预防各种风险;另外,喂养拍嗝、亲子游戏、翻身训练等也是必不可少的,喜欢孩子的王姐做起这些事情非常乐在其中。

  与此同时,新生妈妈也是王姐的重点关注对象,她时不时就观察下新生妈妈的伤口和恶露,在乳房护理上也十分尽心,并力所能及地帮助新生妈妈进行产后恢复,当然,在做营养月子餐上,王姐也十分拿手,好孕妈妈金牌月嫂的名号并不是虚传。

  在王姐的悉心照料下,新生妈妈感觉她和宝宝成为了“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用心温暖每一个家,“1+1+1”满足母婴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月嫂、育儿嫂的需求逐渐增加,对市场供给和市场秩序形成了巨大的考验。行业乱象之下,一些具有创新意识的母婴护理机构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其中,创立于2014年3月的好孕妈妈便是其中的典型,依托众多的如同王姐一样的金牌月嫂,以及超过500人的专业护理团队,企业独创了“1+1+1团队化服务体系”,并凭借这一专业、科学、系统的团队化服务模式获得了极大的竞争优势,成为行业服务创新的佼佼者。

  所谓“1+1+1团队化服务体系”,即在1个专业团队的协作下,消费者花1份月嫂的钱,就能享有1个豪华团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的到家和在线服务,其中在线服务更是长达一年时间,一站式满足孕妈从孕期到产褥期的全方位需求。

  比如,新生妈妈如果遇到了棘手的孕期及母婴护理难题,一点也不用着急,完全可以通过好孕妈妈独家提供的全程1V1在线暖心服务获得专业团队的助攻。孕期身体养护、胎教、母乳喂养、产后身体塑形、产后修复、营养食谱等等,好孕妈妈在线服务无所不精,妥妥的全能帮手。

真不愧是好孕妈妈的明星月嫂!”

  与传统的月嫂相比,好孕妈妈的月嫂在任何方面都堪称典范,身体健康、技能过硬、认真负责......可以说,只要是从好孕妈妈走出的月嫂,都自带着“精品”的光环。为什么好孕妈妈能让月嫂们如此“整齐划一”呢?这主要是由于好孕妈妈构建的涵盖背景调查、信用调查、健康调查、综合素质评定、技能测评在内的5维安全筛查体系,从源头上就确保了月嫂的质量。

  此外,好孕妈妈还打造了被外界誉为“培养精英护理师的黄埔军校”的家庭护理学院,秉承“科学技能+暖心服务”的双标准培训理念,通过“专项技能+职业发展”的全面培训体系,建立起了课程培训、证书颁发、就业推荐等完整生态链条,全面提升月嫂的软硬件实力。

  很多新生妈妈在经历了好孕妈妈月嫂的精心照顾后,都对她们的服务赞不绝口。比如王姐的雇主在做完产后恢复训练后激动地说:“我原来一直听说月嫂各种不靠谱的传闻,可遇到了王姐,让我彻底没有了原来的想法。她就像我的亲姐姐一样,什么事都能替我想到,做事还专业,真不愧是好孕妈妈的明星月嫂。”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