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叽里呱啦:好的英语启蒙要让孩子喜欢

行业

2020年08月14日

  众所周知,英语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因此,很多家长都有了学习英语从娃娃抓起的观念。“叽里呱啦”是目前市场上做儿童英语启蒙的头部品牌,做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它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目前已有4000多万家庭使用叽里呱啦给孩子做英语启蒙。叽里呱啦也一直在研究如何才能让英语启蒙课程和体验更有趣,让孩子喜欢,更有效,让家长放心。

  叽里呱啦对标新课标与CEFR标准推出适合0-8岁儿童从零开始进行覆盖听说读写的一站式英语启蒙体系课程。 通过真人老师+动画故事的教学视频,结合AI技术,以互动游戏的方式进行实时的教学效果检测和报告,为孩子提供“有趣”“有效”的科学英语启蒙产品。

  0-2岁的种子萌芽课程是偏向于亲子早教类的课程,通过儿歌和日常用语,让孩子建立英语亲切感,实现语音的积累,侧重家长的参与和亲子互动;适合2-3岁孩子的Lv0课程是从早教到启蒙的过渡阶段课程,侧重于多场景的趣味启蒙,让孩子轻松积累生活词;适合3-6岁孩子的Lv1-Lv6课程:教学设计定位于“线上幼儿园”,让孩子快乐入门、夯实基础,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维度。

  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原创IP动画的教学视频让叽里呱啦的课程变的吸引力十足。在此基础上,叽里呱啦结合多维度智能互动技术,孩子们在看动画教学视频的过程中可以点选、拖拽、书写、录音,和画面有一个互动。孩子们在十几分钟的课堂中,能够玩一玩、说一说、写一写、测一测,让孩子喜欢上在叽里呱啦学英语。

  另外,孩子们观看的每堂课程,叽里呱啦的课程系统都会随时记录孩子的学习数据,并根据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复习方案。另外,孩子每学完一课,家长都会收到孩子该堂课的学习报告,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让孩子喜欢上学习英语。

  叽里呱啦始终坚持“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理念,不仅保障课程质量、趣味性和有效性,在价格方面也是在同行业中性价比高的,一年只需要五百多元,在应用商店里免费下载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注册后即可免费试听,让更多孩子体验优质普惠的英语启蒙教育。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