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威创股份推“教赋联盟”:将为园长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行业

2019年09月12日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威创股份今日宣布推出幼儿园运营管理综合性服务平台“教赋联盟”。

  据介绍,教赋联盟搭建的K-link综合会员服务平台,将基于威创自身及行业资源以“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模型,为园所经营者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园所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合规办园。

  威创股份幼教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教赋联盟项目总负责人陈丹丘称,围绕园长管理的实际需求,教赋联盟搭建了“测评-推荐-管理工具-管理课程-1V1专家答疑-线下培训-督导定向下园”的服务流程。

  “该联盟实现了幼儿园工作从电脑PC端到手机移动端,从盲目搜索求助到系统职能推荐服务的全面升级。”陈丹丘说道。

  威创股份副总经理侯佳表示:“教赋联盟的研发充分发挥了威创的资源聚合优势,包括威创的资本资源、科技资源、专家资源等,孵化出这个为幼教行业赋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新民促法后,精耕存量正成为幼教市场的热门方向,而伴随家长教育意识的提高和原始、粗放模式下幼儿园的自我觉醒,幼儿园自身的升级也正在爆发新的活力。

  有业内人士预测,由于幼儿园之间很难连锁、行业规模化困难,通过第三方服务或许会为幼儿园群体带来新的联盟和规模化可能。

  “幼儿园的确很难出现大规模的状态,无论是直营、加盟还是单体园之间的联盟,都存在规模化的天花板。”威创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亦争曾介绍,幼儿园市场在过去无法形成规模主要有三个原因:

  “其一、过去的政策比较模糊,市场整体都处于自我探索的混沌期,因此很难联盟;其二、中国地域性很强,同样的幼儿园体制,在一个地方能拿到牌照,换了个地方就拿不到;其三、办学场作为稀缺资源,再加上国内对办学要求的严格把关,导致幼儿园扩张很困难。”

  “当行业开始呼唤规模化,互联网+教育的模式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会打破原有的空间与模式限制,打破了原有线下难以联结的困境,并通过规模把成本均摊。”王红兵曾这样解读。

  基于此,一些从业者似乎也在期待通过在线第三方服务的逐步推进,为幼儿园市场带来另一种规模化探索。

  所以,威创股份此次推出的“教赋联盟”,能否燃起赛道中不一样的火花?

+1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