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久趣英语拓展课程体系,推出Q Science科学课

行业

2019年07月02日

  多知网7月2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产品久趣英语宣布,推出全新课程《Q Science》科学课(以下简称《Q Science》),自7月1日开课。

  根据介绍,《Q Science》课程参考了新加坡小学科学教学大纲,鼓励学生在全英文语境下,围绕着日常生活中的科学原理展开探究式学习。为了让课程内容更适合中国学生,久趣英语与新加坡知名出版社STAR PUBLISHING联合开发并在海外出版了《Q Science》配套实体教材。

  《Q Science》参考了新加坡小学科学教学大纲,以生活中常见的科学现象和原理为主要内容,涵盖天文、电与磁、人体学、植物与生长、色彩与色彩混合理论等主题。班型则沿用了久趣英语经典的四人小班课,由100%北美外教进行全英文教学。首期上线的《Q Science》Level 1适合6至10岁、具备1至2年英语基础的学生,随后推出的高阶课程则将匹配英语水平更高的孩子的学习需求。

  同时,《Q Science》采用了在全球科学教育中被广泛认可的5E教学模式,有引入(Engage)、探究(Explore)、解释(Explain)、细化(Elaborate)、评价(Evaluate)5个环节。

  为了鼓励学生展开探究式学习,久趣英语在《Q Science》的动态模拟课堂中,设计了全新动画角色诺亚(Noah)和鲁比(Ruby),此外,《Q Science》课堂上设计了沉浸式交互环节,学生可以通过屏幕操作,在“实验室”中观察和推算科学现象的产生途径;在“探索实验”下调节变量来记录结果的演变等。

  《Q Science》配套教材由久趣英语联合新加坡STAR PUBLISHING出版社研发,STAR PUBLISHING为新加坡教材出版社,久趣英语联合创始人、课程策划负责人张若薇表示:“STAR PUBLISHING拥有先进的科学类教材开发经验,在教研理念上亦与久趣英语有不约而同之处,这是我们合作的良好基础。双方联合开发的《Q Science》系列教材,能够与在线课堂相辅相成、完善学习流程,帮助学生收获富有价值的成长。“

  《Q Science》系列教材包括学生用书和活动用书各一册,采用全英文编写,以学生身边的世界为视角,注重激发探究兴趣和逻辑思维,同时提升词汇量和读写能力。目前,《Q Science》实体教材已在海外出版。

  《Q Science》科学课的推出,标志着久趣英语课程体系的进一步丰富。目前,久趣英语共提供12个级别的主修课程、2种主题课程及3种辅修课程。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