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办,澳优将携佳贝艾特和悠蓝两大品牌亮相

行业

2019年01月30日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展商以及各国政要、采购商、工商界代表、智库学者、社会观众、媒体人士们都在热盼这一天的到来。作为全球知名的乳品企业,澳优将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佳贝艾特悦白和有机奶粉Neolac悠蓝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向全世界展示澳优全球化发展成果。

全球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天,澳优将携这两大明星品牌亮相1

澳优参展产品:佳贝艾特悦白、Neolac悠蓝

  澳优参展产品:佳贝艾特悦白、Neolac悠蓝

  澳优(荷兰)的总部位于兹沃勒,公司在荷兰拥有5家工厂,年产量超过13万吨,员工总数超过500余人。此次参展的佳贝艾特悦白和Neolac悠蓝均为澳优(荷兰)工厂原罐原装生产,依托荷兰当地优质奶源打造,面市后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现已成为澳优在羊奶粉和高端有机奶粉市场的明星产品。

天然牧场

  荷兰地处北纬50度左右的西欧地区,靠近大西洋,受到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气候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温和湿润,特别适合多汁牧草生长。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荷兰大力发展畜牧业提供了条件,因此荷兰近三分之一的地区为牧场,被誉为“牧场之国”。

全球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天,澳优将携这两大明星品牌亮相3

  2009年10月,澳优在香港上市,使澳优拥有了更大的资金实力去开展国际整合,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澳优首先将乳源瞄准在荷兰,并于2011年成功收购了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海普诺凯创建于1897年,是荷兰的百年乳企,也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荷兰最大的羊奶生产商,相关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高标准

  在成功嫁接海普诺凯牧场、奶源、研发和工艺技术之后,澳优具备了打造高端品质的基础,并决定借助海普诺凯羊奶及有机奶生产的优势,从羊奶粉和有机奶粉细分领域切入市场。

  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尖刀”产品,澳优联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立研发中心,采用荷兰甚至欧盟最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制定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将从奶源、研发、生产到质量监测及管控的每一个生产供应环节都纳入企业的严格管控当中。

全球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天,澳优将携这两大明星品牌亮相4

  比如为了进行信息透明化和管理科学化,佳贝艾特Wijckel牧场的每一头莎能奶山羊,都需在当地政府注册;耳标上的电子芯片,能全程记录奶羊的出生信息、健康状况、产奶状况等信息,收奶时接受荷兰Qlip检测机构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的层层追踪,使每一听产品的质量都有源可溯、有迹可循。

全球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天,澳优将携这两大明星品牌亮相5

扎实口碑 远销全球

  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澳优现已发展成为荷兰一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也同时将荷兰产品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截至目前,羊奶粉佳贝艾特远销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占中国进口羊奶粉市场50.11%,已经连续4年稳居中国进口羊奶粉量排名第一;有机奶粉Neolac悠蓝,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中荷同步销售的市场优势、三重有机认证的专业背景及多种创新品牌营销模式等,在渠道及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超高人气和扎实口碑,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12.05%,成为澳优旗下自有配方奶粉品牌中销售增长第一的单品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今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不断升级改革开放力度,成就了世界经济的奇迹。此次进口博览会上,澳优将带着佳贝艾特悦白、Neolac悠蓝,向来自全球的客人展示澳优“买全球”、“卖全球”的发展成果,可以说是对国家改革开放国策的一次礼赞。

  未来,在国家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积极影响下,中国与世界经济的联结势必更加紧密,各国之间的经贸发展更加活跃。澳优也将乘势而上,总结经验,持续创新,不断整合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地推动中国乳业发展!

+1

来源:北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