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果泥成为新兴行业 全球领导品牌GoGo squeeZ梦果鲜被关注

行业

2018年08月21日

近年来,越来越多市场调研机构开始关注儿童果泥市场。不仅主流老牌机构尼尔森等,在持续监测儿童果泥市场的数据,欧美很多新兴的市场机构也开始研究果泥行业。

几乎所有的报告都会提到果泥市场全球领导品牌GoGo squeeZ,以及集团自有工厂Materne,作为果泥市场的最主要玩家。

众多调研机构的报告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No sugar”不加糖产品更受欢迎。

GoGo squeeZ梦果鲜(简称“梦果鲜”)是美国儿童健康食品专家,近日在中国推出100%原装进口的梦果鲜袋装儿童果泥,首批5个口味分别是纯苹果泥,桃子苹果泥,草莓苹果泥,香蕉苹果泥,芒果苹果泥。

进入中国市场的梦果鲜产品100%法国原装进口,使用无防腐剂保鲜技术,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同步销售,无转基因、无麸质、不含BPA,不添加糖和香精。

全球果酱市场规模报告

全球果酱市场规模报告

全球无糖果酱市场

2018全球无糖苹果酱市场

2018年全球有机苹果酱市场需求

2018全球有机苹果酱市场

核心观察

2018年全球苹果酱市场核心观点

成功的产品策略

不加糖的苹果酱市场:成功的产品策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