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美国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召回

行业

2018年07月23日

2018年7月1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儿童睡衣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Allura两种款式的儿童睡衣。第一款是100%涤纶摇粒绒睡衣,品名“SweetNSassy”印于腰部标签和吊牌上,货号印于腰部品名标签的背面。第二款为95%涤纶和5%氨纶的睡衣,品名“Delia’sGirl”印于颈部标签和吊牌上,货号印于颈部品名标签的背面。召回的这两款服装有各种颜色、图案,尺寸为4-6x和7-16。

该产品不能满足儿童睡衣易燃性标准,有造成儿童烧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9月-2018年4月在美国各实体店和网店销售,售出约64000个,售价为8-13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Allura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Burton-Recalls-Snowboard-Boots-Due-to-Fall-Hazard-Recall-Alert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