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国庆节带娃出游物品,看这个清单就够了!

数据

2020年09月24日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来临了,但今年的国庆节相较于以往来说有些许特殊。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家庭在上半年都没外出游玩过,所以大家很可能都会集中于这次的十一黄金周。那么,家长要带娃出行到底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这里就为家长整理了一份出行攻略。

一、儿童专用的医用口罩

  虽然目前国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是鉴于国际形势依然严峻,家长还是要清醒的认识到新冠肺炎发生和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提醒孩子科学佩戴口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据相关专家建议:因为儿童的脸形相对比较小,尤其是低龄的儿童,所以家长一定要买适合孩子的儿童专用一次性口罩,千万不要用大人的口罩代替,因为这样实现不了好的防控作用。另外,儿童口罩都会有一些花纹、图案,会减少孩子的抵抗心理。

1600919548116294.jpg

二、合适的穿戴物品

  家长在确定好出行目的地后,一定要根据当地的天气情况来给孩子准备随身衣物。因为现在已经进入秋季,早晚温差相对较大,家长备足几套长袖外套、短袖T恤后,则可以根据气温随时替换。另外,还要给孩子准备好一双舒适的儿童鞋,这样才能让孩子的路途更加舒适轻松。

1600919553619440.jpg

三、一个大容量保温杯

  不论什么季节,一定要带一个保温性好的保温杯。因为即使热天,孩子也会因吃的东西种类过多,导致自身出现胃或肚子不舒服的情况。所以家长应随时配备保温杯,保证孩子能够随时喝上热水,补充水分,缓解自身不适。

1600919570710075.jpg

四、一款智能好用的电话儿童手表

  最后,还要给孩子配一款能通讯、可定位、能防水的儿童手表。这样有两个作用,一是不用时刻担心孩子的走丢问题,二是有防水可以让孩子玩得无拘无束更开心。

  目前市场上的热门新品360儿童手表S2,就凭借9重AI精准定位、3D立体定位、20游泳级防水等出色功能,备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360儿童手表S2的3D立体定位功能不仅覆盖了全国200+城市定位信息、近百类线下场景,还实现了二维平面到三维立体的转换,只要家长打开绑定的APP,就可清晰知道孩子具体所在楼层的位置。

1600919582273409.jpg

  其次,这款360儿童手表S2还具备令人羡慕的20米游泳级防水功能。无论是孩子疯狂乱跑导致的出汗,还是在野外不小心淋雨,亦或是洗手水溅入,这款手表都可以做到有效防护。因为这款手表除了机身达到了20米游泳级防水功能外,它还有专业的防水喇叭和专业麦克防水膜,这样一来,完全可以让孩子玩得无拘无束。

  此外,360儿童手表S2还设置了1000mAh超大电池,可以让孩子连续使用好几天,简直就是儿童手表界的“续航大魔王”。

1600919592986255.jpg

  与此同时,这款儿童手表所采用的迷彩机械外观,配合高精度软性TPU材质和汽车级涂装水转印技术,不仅结实耐用,也更能彰显“潮酷”个性,佩戴上它以后立刻变身“街上最亮的仔”。

  各位家长有了以上充足的准备后,定能带孩子度过一个开心的长假。当然,“十一”黄金周也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在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同时,也可以多给孩子创造一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