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台湾5岁童星温兆宇儿子小小彬演出舌吻遭抨击

公司

2010年09月13日

台湾艺人“小彬彬”温兆宇的大儿子小小彬尽管今年只有5岁,但是因为频繁拍广告、拍偶像剧,俨然已经成为“全职艺人”。早前媒体就曾指责过“小彬彬”不让小小彬上幼儿园,甚至打算让儿子迟一年再上小学。近日,小小彬上综艺节目做嘉宾,却屡屡被安排“超龄演出”。教育专家抨击:“简直是把小小彬当成工具嘛!”

和艺人小娴在活动中玩“安全之吻”。

和自称是“女友”的蝴蝶姐姐对吻,而且片段被当作节目预告一再播出。节目中,孙协志要求小小彬把蝴蝶姐姐让给“宪哥”吴宗宪,小小彬不肯还大呼:“除非我和她分手。”另补上一句狠话:“我头发比你多。”之后便向蝴蝶姐姐二度索吻,还说:“有香香的味道。”

男艺人们在节目上公然传授小小彬“把妹”技巧。男艺人是元介反串“白雪公主”,让小小彬“一亲芳泽”,小小彬居然伸出舌头大舔是元介,而且舔得对方满脸都是口水。观众投诉:此举已有性暗示!而且可能已触犯儿童少年福利法,最重可处30万新台币罚款。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