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Gucci推出全新婴儿及童鞋童装系列

公司

2010年08月29日

Gucci推出全新婴儿及童装系列,揉合品牌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的时尚意念及传统的意大利工艺。

精致及工艺精湛的婴儿及童装系列,专为0至24个月的婴儿及2至8岁的儿童设计,当中包括时装及鞋履,以及一系列配饰:领巾、腰带、首饰及太阳眼镜。

品牌历代经典标志渗透着整个系列。洋溢Gucci传统马术风格的马衔扣及织带,加上GG标记、Gucci logo及Flora印花,为系列倍添优雅魅力,适合上学、游玩、运动及出席特别场合。

婴儿系列以经典的蓝色及粉红色为主,并加上淡粉红、亮白、深蓝及红绿衬色。产品采用柔软富弹性的平织棉布及缇花网衣布料,舒适而富功能性。同时也选用印花羊绒,制成连衣装、睡衣、背心、T恤和毛衣。婴儿系列提供多款礼品,包括帽子、毛毡及围兜。

童装系列则以经典款式为主导,如麂皮风衣及皮革biker 外套,衬以女童leggings和男童宽松裤等时尚元素。Gucci的经典原素被用在配饰上,太阳眼镜及腰带扣均配衬着Gucci logo;而泰迪熊logo则被运用在银饰手链及项链的吊饰上,以及领带上的细节;品牌马衔扣及红绿织带也化身鞋履装饰。

FridaGiannini最新童装系列设计稿

FridaGiannini最新童装系列设计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FridaGiannini最新童装系列设计稿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