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辉瑞1亿美元扩建工厂 拓展婴幼儿营养品业务

公司

2010年08月28日

世界最大的制药企业辉瑞正在加快拓展婴幼儿营养品业务。7月8日,公司宣布投资1亿美元,用于扩建新加坡的婴幼儿营养品工厂。

辉瑞介绍,新加坡的这座工厂是辉瑞去年收购惠氏时获得的,现属于辉瑞全球生产集团(PGM)营养运营部门 (Nutrition Operating Unit)的一部分。包括最新的这项投资在内,辉瑞在该厂的投资总额已达3.72亿美元。

新加坡工厂主要生产针对婴幼儿和妈妈需要,科学设计的优质配方奶粉。这些产品覆盖了1-4段针对6个月以下至7岁儿童的S-26金装爱儿乐。

辉瑞公司向本网记者表示,此次扩建将使该工厂的生产能力增加50%。同时该工厂的供货能力也得到加强,生产的产品不仅满足新加坡本地市场需求,而且供应多个重点市场,如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越南。

该公司相关人士说,此次扩建为了满足亚洲市场对于营养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在拥有尖端设施的新加坡营养品工厂扩建之后,辉瑞公司将会更好地拓展营养品产品系列。

“营养品业务将会是公司整体业务增长的重要贡献因素。辉瑞致力于为持续扩展提供所需资源”,她说。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