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安全监护网站Safety推免费在线追踪系统

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8月17日消息,日前,专为儿童安全监护服务的Safety网站发布了一款免费的在线追踪系统,这款系统主要是用于一些执法机关。

这款名为SWOT的工具能够帮助警察确保失踪儿童的社交网站的账户安全,同时也能通过社交网站及时追踪他们的现状。一般来说,这款软件是通过像Facebook、Twitter、Myspace以及其它社交网站的平台实行追踪的——因为失踪儿童可能会使用这些网站,留下一些相关信息。这样的平台也能通过视频、社交网络和照片提供连续实时的警告。

上周,在由Safety网站与Google、Facebook联合举办的“反对向儿童实施犯罪”的会议上,Safety网站的创始人Geoffry Arone 和Michael Clark 展示了这款名为“SWOT”的软件,并且获得了一致好评。

这次对儿童网络账户的管理监测可能会对失踪儿童们的安全回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每天有2000名儿童失踪的情势下,这项能够在线追踪失踪儿童网络足迹的免费软件,对于困境中的执法机关、对于焦虑悲伤的父母来说都是一件欢欣鼓舞的事。

目前,Safety网站已经收购了Odojo,同时也宣布从Battery Ventures 和First Round Capital中筹金成立800万美元基金。Safety还与SocialShield以及 Kidsafe两大机构共享儿童安全在线追踪的网络空间。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