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早孕检查丨怀孕是大事,别只看验孕棒!

准备怀孕

2023年06月12日

  如果你想尽快确认自己是否怀孕,可以现在就来泉州新阳光医院通过抽血验 HCG来确认。如果有过不良孕产史(比如自然流产、宫外孕、早产等),年龄<18 岁或者≥35 岁,有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甲减等疾病,建议尽早来新阳光医院检查。如果有阴道出血(内裤上有褐色分泌物或鲜血)、肚子痛等现象,应该马上到院检查。

  到院检查,查些什么呢?

  01、诊断早孕

  HCG在受精卵着床前即由滋养层细胞开始分泌,早期增长迅速,约天增长1倍,至8~10周血液达顶峰。因此,用RIA(放射免疫测验)法或ELISA(酶联免疫吸附试验)法测定血及尿中的β--HCG水平,是较准确的早孕诊断方法。

  02、孕早期 B 超

  通过 B 超检查了解胚胎位置,确定是否宫外孕,检查孕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评估胚胎大小是否跟孕周相符,检查子宫、附件、盆腔等结构是否正常。

  当“惊喜”降临,一定要谨慎对待哦!

+1

来源:39健康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