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性怀孕前,要做检查,下面这四类女性,更不能少

准备怀孕

2022年01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女性朋友怀孕前,为了优生优育,都会去做个孕检,但有些女性朋友心可就大了,觉得自己身体好的很,这种检查可有可无,就不浪费那个钱了。小编觉得孕前检查很有必要,特别是下面这四类女性,更不能少。

偏胖型女性

  现在减肥已经成为女性的常态,不说追求病态美了,起码也不能太胖,不然就会影响身体健康。肥胖不仅会引起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还会影响怀孕,同时还会增加孕期患病的风险,分娩时危险的几率也会增加。所以,为了自身及宝宝的健康,偏胖女性最好在备孕前去医院做个检查。

月经不调的女性

  生活节奏的加大,工作压力的增加,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出现过月经不调的情况。要想孕育健康的宝宝,月经不调的女性一定要做好孕前体检,必要时还要做下卵巢功能性检查、染色体检查等,排除一切可能影响到胎儿的问题。如果很早就已经月经不调了,最好尽快治疗,以免影响到以后的生育。

有家族遗传史的

  有家族遗传史的女性在备孕前更要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了,这个一定不能忽视。不要以为现在身体没啥反应,就大意了,因为很多疾病自己没有,并不代表不会传染给孩子。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这样自己和家人也会安心一点。

亚健康状态女性

  亚健康已经成为现在白领女性的标配。每天忙于工作的她们,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根本就没有时间运动,这样就会引发妇科炎症或其它子宫疾病。所以这些女性在怀孕前也最好做个孕检,给宝宝和自身都多个健康保障。

  孕育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女性朋友及家庭的希望,那么可千万不要少了孕前体检啊。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