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得知孩子被虐待,宝爸怒打幼师,园方袒护老师不道歉不让报警

家园共育

2020年12月04日

  如今,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被照顾的很好,而当孩子3岁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很多家长开始都是不放心的,一是孩子还小,不能独立照顾自己,容易受伤,二是现在网络上经常曝光的虐童事件让家长们都不禁悬起了一颗心,生怕这样的事落在自己孩子身上。

  人欲静而风不止,安徽近日出现一起“幼师虐童”事件,不少家长看了后很害怕,生怕自家孩子会受此遭遇。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当天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父亲联系,表示他的孩子手不小心被门夹到。宝爸听了后急忙赶来,发现孩子大拇指变成紫黑色,让人不忍直视。

  因事情紧急,宝爸无心和园方纠缠,直接带孩子去县城医院,谁知医院表示伤势太严重,没条件治疗,需要去市里才行。到了市里医院后,医生进行了一番检查,表示:“这是严重的骨骺移位,不可能是门缝夹的。”

  医生的一番讲解,让宝爸恍然大悟,他立马让园方提供监控视频,谁知园方直接大变脸,表示他无权调查监控视频。宝爸多次坚持,园方领导才同意此事。

  看了视频画面后,宝爸直接愤怒了。原来,自己的3岁儿子,事发当天被幼师狠狠摔在地上,并摔飞了一米多,痛得孩子根本就爬不起来。但老师依旧不管不顾,将孩子生拉硬扯拽到门口。

  事情真相大白,孩子受如此严重的伤,原来是幼师虐待的。不过园方并没有道歉,反而让宝爸别对外声张,表示视频发布出去,会对孩子的内心产生阴影。

  孩子妈妈因朋友圈发了句“心疼”,被逐出“家长群”,这让宝爸无可再忍,对这个幼师进行了一番暴打。紧接着,其他家长也纷纷举报,称这个幼师对自己孩子有过虐待行为。但园方依旧袒护幼师,希望家长别去报警。

  最后,园方依旧没向涉事家长道歉,宝爸忍受不了,最终选择报警,事情正在调查中。很多网友纷纷心疼宝爸,但也有人称选择合适的幼儿园太重要了。

  由此看来,挑选一个合适靠谱的幼儿园是多么重要,家长可以从这两方面下手:

  ①看看学校的环境如何,配套设施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孩子的需求;

  ②对幼师的人品进行多方了解,别片面认为高学历就有高素质,了解一番后再决定要不要送孩子进入学校。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