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品类产品入驻亲子民宿和早教中心,KUB可优比再发掘用户沟通新触点

热门信息

2024年03月30日

  近期,KUB可优比多产品陆续入驻杭州TOBY美语生态儿童成长中心、彬果儿童成长中心、杭州禾芸嘉医院和CIPO西坡民宿、上海融艺儿童成长中心等多家线下门店,为不同用户提供零距离打卡体验。

  在儿童成长中心里,每天有不同年龄的宝宝们上课玩乐,在课余间隙,能够骑上KUB可优比的平衡车与滑板车玩耍,感受竞速快乐,还有体能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参加户外骑行活动,为宝宝在早教中心的时光增添更多乐趣。

  据了解,KUB可优比平衡车及滑板车的入驻,不仅受到老师们的喜爱,一些宝宝家长也表示车辆实用可爱、可玩性强且颜值高。

  除了为宝宝们提供玩乐童车,KUB可优比还将恒温壶、调奶器、消毒柜等家电产品入驻到杭州禾芸嘉医院和CIPO西坡民宿等门店。杭州禾芸嘉医院提供全方位的产前医疗和产后服务,对于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拥有一个高效智能的喂养台,是最优选择。CIPO民宿亲子房内,喂养设备齐全,可以减轻父母带娃出行负担,帮助家庭出游更加安心高效。

  新一代父母育儿理念不断发展变化,在科学育儿的思想下,善于使用不用功能的产品多方位满足养育需求,尤其对于喂养宝宝这件头等大事,越来越多父母不仅注重产品的功能实用性,还在家中打造精致育儿角,满足和谐家装审美需求,积极把经验分享到社媒平台,彰显松弛育儿态度。

  KUB可优比作为“自然式养育开创者”,致力于用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解决家庭养育过程中的各种问题。KUB可优比注重与用户沟通,见证不同家庭的养育时光,将产品体验深入到线下门店中,同时,也收到了许多用户的积极反馈。发掘更多与用户交流的触点,探索和分享不同的育儿经验,是KUB可优比自然式养育理念的践行和进一步丰富,让品牌形象鲜明立体,直观且充满温情。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