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春季高发疾病警惕!专家一致推荐唯他瑞葡聚糖增强孩子主动免疫力

热门信息

2024年03月27日

  进入春季,大自然开始复苏,同时也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专家提醒家长们要特别关注孩子的健康,预防呼吸道疾病和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同时幼儿园小学开学之后据儿科门诊医生透露,春节后儿童就诊量明显增加。家长们应密切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并采取一些预防措施,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等。此外,充足的睡眠、适当的锻炼和均衡的膳食也有助于增强孩子的免疫力。一些家长和医生还推荐使用唯他瑞葡聚糖来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增强身体对病原体的抵抗能力。

  酵母β葡聚糖是一种天然多糖,被称为“天然口服疫苗”。它源自酵母细胞壁,不含糖、麸质和乳制品,具有安全无副作用的特点。这种多糖能够模拟抗原,训练人体免疫细胞的应答能力,有效刺激增强免疫系统中的免疫细胞活性,如NK细胞和巨噬细胞,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医生和专业人士一致认可并推荐酵母β葡聚糖,因为它是天然、安全且高效的免疫增强剂。根据相关医学研究,酵母β葡聚糖可降低儿童上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风险,同时缓解感染引起的鼻塞、流涕和发热等症状。

  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吴丙美在相关的科普内容也强调,酵母β葡聚糖的确具有提升儿童免疫力的功效,它主要作用是增强免疫力活性,临床医学上研究发现,酵母β葡聚糖可以降低儿童的上呼吸道感染、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发生风险,同时缓解感染而引起的鼻塞、流涕、发热等症状。

  根据美国ASPEN临床研究数据显示,酵母β葡聚糖能够显著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达到10倍以上的增强。此外,通过连续服用酵母β葡聚糖的孩童比没有服用的孩童处于更好的健康状态,其比例高出4倍。连续服用12周后,酵母β葡聚糖还能够直接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发生率,减少病程约6天,降幅达到66%。酵母β葡聚糖还能释放出抑制过敏反应的因子,有效缓解和预防孩子在春季发生的过敏性疾病。这些研究结果表明,酵母β葡聚糖在提升免疫力、抵抗感染和缓解过敏方面具有显著的功效。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的季节,除了常见的感冒和流感,还有其他疾病。为了有效应对这些疾病,除了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外,强大的免疫力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方面,唯他瑞葡聚糖作为备受宝妈好评和医生推荐的品牌,广泛被认可为提升孩子免疫力的首选产品。它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的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为妈妈们带来更多的安心感。唯他瑞葡聚糖作为一种强大的免疫增强剂,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减少生病次数,还能为他们提供强大的免疫防护,确保他们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