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助力青少年运动习惯养成,FITURE魔镜让体育锻炼成为少年成长“标配”

热门信息

2023年06月05日

  随着“双减”、中考体育等政策改革的持续深化,家长对于体育运动价值认知的不断升级。根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发布的《2022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显示,半数左右青少年通过父母增加了体育运动上的消费,追求身心健康成为青少年体育消费的最重要的原因。

  今年5月发布的《2022年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在社交平台及直播平台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逐渐形成了居家运动健身习惯,不仅参与人数大幅上涨,智能健身镜、智能跳绳等智能健身设备及小工具也让人们有了更多有趣并适合居家运动方式,增强了人们的健身主动性和投入度。

  此外,广大亲子家庭还额外关注产品功能对少儿的兼容性。来自消费者的反馈显示,操作简单,可主动反馈纠正动作问题,并且集多功能和专业运动内容于一身的智能健身器材更受广大家庭用户青睐,其中智能健身镜产品的关注度更是同比增长了164%。

  对于家长来讲,如何把体育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间,让孩子爱上运动、科学运动、安全运动是一个难题。作为一款国内领先的居家健身产品,FITURE魔镜一直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一个专业的居家运动空间,为了满足全家老小不同的运动需求,FITURE魔镜在功能和课程上不断丰富升级,让运动形式更加多元化,运动方式更加科学化。据了解,本次618期间,以FITURE魔镜为代表的健身镜产品,前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开门红全时期销售。

  针对亲子家庭,FITURE魔镜对于青少儿运动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在新推出的FITURE魔镜Mini2上,FITURE重点推出了针对亲子人群的大量课程内容,携手国家认证运动教练和国家快乐体操优秀裁判研发,根据“少儿体能运动模型”中不同性别在幼儿、学龄前、学龄阶段的人体基本运动机能、动作发展、身体素质情况,建立的体系化、有针对性的运动课程。例如:英文跳跳操、国风古诗、ID酷街舞等科学益智儿童运动课程,通过趣味沉浸式教学,解锁全龄段孩子运动学习的新场景。

  另外,FITURE魔镜最新上线的“魔力计划”,可以结合孩子的个体情况,基于镜内的所有课程内容和AI交互及算法系统,以及过量氧耗、超量恢复、GAS模型等运动科学理论等“黑”科技,为孩子量身定制出一份专属的“魔力计划”,并可随着孩子的锻炼数据升级,不断进行灵活调整。

  青少年的健身要遵循科学规律,才能收到良好效果。FITURE魔镜严格坚守适量原则,通过智能算法循序渐进的为孩子提供科学的运动频次、强度、时间,并智能推荐不同类型的运动课程,以达到最优运动效果,让健身与娱乐紧密相关,更易激发孩子兴趣,使健身不再枯燥无聊。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预测,适用于少儿的家庭运动健身产品市场目前刚刚起步,未来几年将保持双位数的复合年增长,对于相关企业来而言是一个颇具价值的新兴市场。截止目前,FITURE魔镜付费用户现已超过5万,来自有孩家庭的用户接近70%。FITURE魔镜将伴随青少年和儿童健康成长,助力青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让体育锻炼成为社会新风尚的有效助力。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