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吉娜·爱丽丝出任新华网X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品牌大使,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3年06月01日

  近日,今麦郎旗下高端品牌拉面范,官宣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成为新华网×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品牌大使。拉面范作为一款创新的高端速食拉面,始终致力于通过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打造一款“孩子吃 ,妈妈放心”的0油炸健康面,这与吉娜勇于跳出舒适圈、挑战自我的破浪精神高度契合。双方的携手不仅是一场价值理念契合的双向奔赴,更是一场助力儿童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公益之举。

关注儿童食育 携手吉娜传达健康饮食新理念

  今麦郎作传统方便食品赛道的头部企业之一,不但是第一批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六保六稳的企业代表,一直以推动国民健康饮食和儿童食育为己任。在新消费时代,今麦郎更是洞察到国民不断攀升的健康消费需求,投身于推动传统速食面行业变革的行列之中。在推动面饼行业“去油”这条路上,从1999年第一代0油炸产品煮着吃再到第五代0油炸产品拉面范,今麦郎已经深耕了二十余年。

  只为研发出一碗“0油炸健康面”,今麦郎历经20多年技术攻关积累,583次配方实验,48代产品迭代升级,从中国家庭“蒸馒头、煮面条”的智慧中汲取灵感,研发出创新的“蒸煮工艺”,让面体复水率达到155%,做到3分钟就可以还原面馆级拉面,实现方便速食面从油炸向“0油炸”的根本性行业变革。

  如此务实创新的今麦郎,选择与同样低调有实力的吉娜·爱丽丝携手共同助力儿童食育,源于双方在对儿童健康成长和教育上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和理念。

  吉娜作为一名90后青年钢琴家,本身也是成绩斐然。毕业于德国汉堡音乐戏剧学院,4岁开启学琴之路,年仅8岁便在德国青年钢琴大赛中获奖。近些年,吉娜频频与国内优秀的交响乐团合作,不仅活跃于古典音乐圈子,也热衷于教育事业,对祖国下一代倾注关怀。

  不安于舒适圈,勇于挑战突破自我是公众对吉娜的印象,今年参加综艺《乘风2023》让人看到了她文静婉约外表下的另一面:原来除了弹钢琴,她还精通四国语言,跳起女团舞更是魅力四射,完全颠覆了大众对她的种种认知。

  除了钢琴家身份,吉娜在生活中也是一位新手妈妈,对于艺术有极致追求的她,在生活品质和健康饮食上也有自己的理念,对“健康饮食”的追求和执着也贯穿在她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与亲子教育中。这也与拉面范的高端定位、真材实料的产品特质以及对健康理念的执著追求深度契合。

助力“小围裙”计划 将食育从娃娃抓起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一个关乎国家发展的社会性课题。除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足于新时代劳动教育要求的食育启蒙教育,不仅是素质教育活动的关键一环,更是新时代青少年成长中不能忽视的重要内容。

  为了唤醒和提高全社会对食育教育的关注,拉面范携手新华网在2023年夏天开启“小围裙计划”,鼓励孩子们系上小围裙,从课堂走向厨房,亲手体验烹饪,在朴素的劳动教育中理解和感知食育的魅力与价值,在尝试和挑战中培养自己的胆量,在成长的过程中用劳动收获梦想。

  身为联合发起人之一的拉面范,更是为孩子们的期待已久的“小围裙”计划持续加码,通过拉面范官方渠道报名,将由拉面范送出专属定制小围裙,系上小围裙参与做面并拍摄上传,除新华网奖励外,更有机会获得拉面范提供的高价值礼品。

  通过“小围裙”计划的一系列公益教育活动,拉面范希望用健康、积极、向上的正念感召力,以食启智、以食树德、以食育人,用榜样力量辐射影响并帮助下一代小朋友。

持续推动食育发展 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

  健康中国,食育先行。对于今麦郎而言,推动健康食育的发展和普及是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品牌发展战略。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面对新时代的新需求,今麦郎将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与品质追求,通过扎实的行动推进食育发展,用创新的产品助力饮食健康,不断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优质的食品,致力于成为推动儿童健康食育的主力军。

  如今,随着拉面范官宣吉娜成为新华网×拉面范“小围裙”计划品牌大使,希望通过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的号召力和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家庭关注到儿童的食育教育,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儿童都吃上0油炸健康面,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