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迪巧进口钙官宣李亚男为儿童身高关怀大使 运动+营养促进身高增长

热门信息

2023年03月27日

     阳光明媚的春季,正是孩子们快速生长的黄金期。为了帮助家长们更科学地做好孩子们的身高管理,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官宣李亚男为迪巧儿童身高关怀大使,携手开启“科学长高不焦虑,运动成长飞起来”活动,为大家传授春日追高秘笈。

  迪巧官宣儿童身高关怀大使和李亚男一起不负春日长高黄金期

  作为迪巧儿童身高关怀大使,李亚男不仅拥有175cm的出众身高,而且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成为宝妈之后,她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也投注到女儿身上。她表示,尽管自己有身高基因优势,也从未忽略女儿的身高管理。影响孩子身高的决定性因素不止遗传,还有营养、运动、睡眠、体重,甚至情绪。在她看来,运动和营养尤为关键。

  

  趁着春季长高黄金期,李亚男给出的追高秘籍就是运动+营养的黄金组合。运动可以增强对骨骺的刺激,促进软骨板的软骨细胞增殖、骨化,促进骨骼发育,从而帮助长高。研究表明,同年龄和同性别的少年儿童,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孩子高于不爱运动的孩子4~8厘米,有时甚至会更多。

  为了培养女儿的运动兴趣,李亚男选择了时下热度颇高的亲子飞盘运动。飞盘互动性强、趣味性高、上手门槛低、运动量适中,不仅可以锻炼孩子掷准、躲避、攻防等动作,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还能够培养孩子的专注力、意志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想要促进孩子身高增长,充足的钙营养摄入必不可少。儿童缺钙容易导致营养性佝偻病,不仅会影响孩子骨骼生长的黄金发育期,还会对孩子身高、骨骼健康产生不可逆的影响。

  

  因此,家长应根据孩子的年龄摄入充足的钙营养。李亚男为女儿选择细腻好吸收的迪巧进口钙,陪伴孩子科学追高,向“大长腿”的目标迈进。

  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助力科学长高不焦虑

  迪巧自2000年进入中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细腻好吸收的钙剂产品,同时作为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一直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是首个提出科学身高管理的钙剂品牌。从2017年起,迪巧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等机构,连续七年打造“儿童身高促进项目”,旨在通过健康科学的方式传递儿童身高管理方法,推动儿童健康成长。

  2023年,迪巧延续“科学长高不焦虑 运动成长飞起来”的主张,强调“运动”和“营养”对儿童长高的促进作用,提倡培养儿童户外运动习惯,补足儿童骨骼生长所需的钙营养。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的陪伴下,和李亚男一起,带着孩子走出家门,多做运动、补足钙营养,科学追高,实现理想身高!

+1

来源:咸宁新闻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