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托育行业新增点!FAMIC放我家再获“家庭托育点备案”牌照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02日

  国家将托育作为解决中国人口的重要手段,说明了托育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家庭托育能否办证,能否备案合规,一直是托育行业热议的话题。近日又传来好消息:FAMIC放我家又拿到山东另一家家庭托育备案回执!

  2022年11月24日,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为首批家庭托育点申请品牌FAMIC放我家颁发了家庭托育点备案回执,这是放我家既获得山东烟台托育备案园区的又一家,也是山东临沂市首批家庭托育备案的“牌照”。

一、家庭托育不仅可以备案,还可以申请普惠托育补贴

  临沂兰山区首批备案的家庭托育点,其中就有放我家托育园。引导托育服务走向社区,解决社区的托位问题,不仅能服务好本社区的家庭,还能辐射周边街道及社区,真正实现家庭托育点的普惠、便民、科学育儿、家园共育的婴幼儿普惠托育服务体系。

二、家庭托育备案流程,临沂兰山区大胆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查验、线上审核、线上颁发备案回执。

临沂市是全国第一个推出全市通用的家庭托育点试点工作方案,备案全程采用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系统上传资料,高效的办事效率彰显临沂市的工作作风。

  临沂市高度重视人口发展工作,推进托育服务发展是2022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措施,多种形式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

  在筹备这次家庭托育备案的过程中,消防、食品安全和卫生评价等方面需要协调沟通不同的部门,FAMIC 放我家准备的资料非常严谨和全面,得益于在备案的过程有丰富的积攒经验。

(图为FAMIC放我家获得家庭托育备案的园区:临沂市兰山区沂龙湾园)

  托育服务和国家人口发展战略绑定一起,FAMIC放我家.家庭托育一直紧跟国家的步伐,助力行业发展,将创新的家庭托育模式带到更多家庭中去!把托育登记备案理顺,走起流程不慌张,按照规范标准把托育园开的“合规”,给了家庭托育行业一剂强心剂,让托育行业有了更多新的增长点,给了从业者更多信心!

  FAMIC放我家在全国15个城市有50多家家庭托育点,也是国内第一大家庭托育连锁品牌。现在正在招募城市合伙人以及投资人,如何做好家庭托育,如何拿到家庭托育备案,欢迎有意了解的合作伙伴关注官方公众号:FAMIC放我家 家庭托育,了解更多家庭托育精彩内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