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补钙好搭档,选小马琪琪VD撒剂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02日

  钙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矿物质,约占人体体重的1.5%-2.0%。99%的钙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构成人体的支架。

  0-3岁是宝宝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缺钙,就会直接影响到骨骼与牙齿的健康,导致宝宝发育状况不佳。

  如果宝宝缺钙严重,甚至还会引起一些如佝偻病这样的疾病,对于宝宝的不良影响是非常可怕的。所以,父母如果发现宝宝有缺钙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给宝宝补钙。宝宝严重缺钙怎么办?

  对于已添加辅食的宝宝,可以给宝宝补充奶制品,奶制品是目前被公认的含钙质较为丰富的食品,而且吸收率也很高。另外,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也含有少量的钙,坚果和海产品也是钙源丰富的食物,同时还含有维生素D,能促进钙质的吸收。

  适当的晒晒太阳有助于宝宝所补充的钙质的吸收,而且宝宝要尽量多露出皮肤,增加皮肤对维生素D的合成。秋天时,爸爸妈妈们可直接让宝宝在太阳下享受日光浴,夏天可在树荫下,使宝宝的皮肤经常接触紫外线,钙质吸收也会更好。

  很多新手父母会不理解,明明是补钙,为什么一再强调维生素D呢?那是因为维生素D是钙的“黄金搭档”,维生素D缺乏的时候,钙的吸收率是10%-15%。如果补充了VD,吸收率可以达到40%以上。

  所以,预防儿童缺乏维生素的主要方法,是补充安全剂量的维生素D,补充钙的同时一定要补充维生素D。

  Jacquemaire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自上市以来,备受万千宝妈推崇,婴标配方,宝宝食用安全放心。

  科学配比,全新优化营养结构,富含VD、VA、VB1、VB2这4种关键维生素,铁、锌2种关键矿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VD促进钙吸收,帮助牙齿生长和骨骼钙化,预防骨骼畸形、佝偻病。强化铁锌与VA,B1,B2等多种营养,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除此之外,抗性糊精、水苏糖两种益生元,能够促进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改善消化,有利于营养物质吸收。

  很多宝宝会对营养素的口味感到抗拒,小马琪琪深知这一现象,所以VD撒剂选用了天然罗汉果口味,清甜爽口,宝宝都爱喝。

  营养补充品,选小马琪琪。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补钙好搭档,促进钙吸收,均衡补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