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缺乏VC怎么办?小马琪琪VC撒剂了解一下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01日

  经常会听到宝妈说,宝宝抵抗力差,容易生病,每个月都要往医院跑,而且食欲也不好,容易发脾气,从而又导致气色不好、贫血,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些问题都是相互关联的,等于是一个问题引发了所有问题。

  那么,这些问题归根结底是因为体内缺乏什么呢?答案是维生素,而维生素当中的VC是我们很容易忽视的一个营养补充环节,但VC对于人体来说又是至关重要的。比如成年人身体出现某些状况的时候都知道要补充VC,多吃富含VC的水果蔬菜,这样身体才会健康。其实宝宝也不例外,但是被很多家长忽视了。

  宝宝缺乏VC最主要的表现为:免疫力低下,其次是伤口愈合慢、牙龈肿胀出血、口腔溃疡、倦怠无力、面色苍白、体重不增、易激惹、厌食等。宝妈们可以对号入座,看看你的宝宝有没有出现这些问题呢?

  其实有很多宝妈意识到了需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但是市场上却没有婴幼儿专用产品,成人的剂量宝宝也不能食用。不过现在不会有这种困扰了,因为法国百年婴幼儿营养品牌Jacquemaire小马琪琪推出了VC辅食营养素撒剂。

  为什么小马琪琪选择将VC制成撒剂呢?当宝宝营养不能满足生长需求时就需要额外补充一些成长期关键营养素以确保健康成长。辅食营养素撒剂属于特殊膳食类,是国家为6月-60个月宝宝制定的辅食营养补充品。

  小马琪琪VC辅食营养素撒剂符合国家婴标辅食标准,针对中国宝宝制定的成长期需要的多种关键营养元素及营养素含量,科学配比,配方更纯净更安全。

  小马琪琪VC辅食营养素撒剂,每袋高含维生素C 40mg,满足宝宝身体所需,同时可增强免疫力,避免宝宝因缺乏VC导致的骨骼及牙齿发育不良的问题。

  除了核心成分VC之外,小马琪琪VC辅食营养素撒剂还富含多种维生素——VA,VB1,VB2,VD,以及三种矿物质元素——钙,铁,锌。营养不单一,每天一包,均衡营养。

  食用方法也很简单,将产品加入到40-50℃温水中,搅拌后喂食;两岁以上宝宝可以直接倒入口中,用水送服;或者加在辅食中一起服用。

  Jacquemaire小马琪琪秉持初心,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创造更多更优质的营养补充品,致力于让每一位有需要的宝宝都能够均衡营养,身体棒棒。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