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高效吸收钙的秘密武器——小马琪琪VD撒剂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01日

  钙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矿物质,约占人体体重的1.5%-2.0%。99%的钙存在于骨骼和牙齿中,构成人体的支架。

  0-3岁是宝宝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缺钙,就会直接影响到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如果缺钙严重,甚至还会引起一些如佝偻病这样的疾病。

  佝偻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软骨病”,是婴幼儿常见的一种慢性营养缺乏病。它是由于体内维生素D不足引起的全身钙、磷代谢失常。此病很少危及生命,发病缓慢,不易发现,一旦症状明显常伴有抵抗力低下,易并发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性疾病。

  美国儿科医学研究表明:99%的儿童营养常见疾病都是营养不均衡引起的。

  一般来讲,父母如果发现宝宝有缺钙的现象,比如:睡眠不好,出牙晚,鸡胸,矮小,XO型腿等,都会选择给宝宝补钙,但很多时候效果并不明显。

  这是因为不少父母都忽视了补钙需要注意的细节,这一细节直接影响了宝宝钙质的吸收情况。那就是补钙时,同时要补充钙的“黄金搭档”——维生素D。

  维生素D缺乏的时候,钙的吸收率是10%-15%。如果补充了VD,吸收率可以达到40%以上。

  所以,预防儿童缺乏维生素的主要方法,是补充安全剂量的维生素D,补充钙的同时一定要补充维生素D。除此之外,建议补钙的同时补充一些肠道有益菌,有效解决补钙时宝宝容易便秘的问题。

  能够同时满足这几点需求的产品并不多见,而Jacquemaire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就是其中之一。婴标配方,宝宝食用安全放心。

  而且采用了科学配比,全新优化营养结构。富含VD、VA、VB1、VB2这4种关键维生素,铁、锌2种关键矿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VD促进钙吸收,帮助牙齿生长和骨骼钙化,预防骨骼畸形、佝偻病。强化铁锌与VA,B1,B2等多种营养,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除此之外,抗性糊精、水苏糖两种益生元,能够促进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改善消化,有利于营养物质吸收。

  很多宝宝会对营养素的口味感到抗拒,小马琪琪深知这一现象,所以VD撒剂选用了天然罗汉果口味,清甜爽口,宝宝都爱喝。

  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补钙好搭档,促进钙吸收,均衡补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