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母婴睡眠品牌倍优眠 开启公益助眠计划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17日

  倍优眠Bayomin的品牌创始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孩子是妈妈的天使宝贝”,延伸这样的美好初心,倍优眠希望通过公益助眠计划,期待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安然进入甜蜜梦乡。

  倍优眠的小伙伴率先拜访的是成都的儿童托育机构,先后采访了20多位老师和100多位妈妈。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心声,就是孩子好习惯的培养。这些习惯里面很重要的一项就是如何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幼儿睡眠时,因为身体器官得以充分休息,生长激素分泌增加,有利于生长发育和大脑发育。睡眠时间的长短,随年龄的增长而有所不同,学龄前的儿童每天需要10小时以上的睡眠。睡眠不足的孩子,情绪焦躁,食欲不佳,抵抗力下降。在走访过程中,不少托育机构精心布置了睡眠区:新鲜的空气、安静的卧室、舒适的寝具以及舒缓的助眠音乐。

  “睡觉出汗、爱翻身、闹睡、陪睡、起床气……”等等这些都是幼儿期常见的睡眠障碍。在帮助孩子克服睡眠障碍的过程中,一款合适的枕头是非常重要的。据宝妈们反馈,孩子喜欢模仿大人,穿爸爸妈妈的鞋子,睡爸爸妈妈的枕头。但对孩子而言,睡成人枕是不适合的。儿童枕有阶段适用性,不同发育阶段的孩子,对枕头大小、高度、功能的诉求也不一样。倍优眠深切体会妈妈们对孩子的关爱,“元系列”儿童枕每一个细节凝聚着爱意:低1℃凉感凝胶层、国际专利非温感记忆绵、防经典Cleancool内套……以及细致到一个拉链采用无拉片防撞设计,让宝贝们拥有更好的睡眠。

  “宝贝晚安”/“女神晚安”公益助眠计划不仅延伸着倍优眠的品牌初心,同时也是一个爱的承诺。相信睡眠的力量,秉承公益之心,倍优眠一路前行。

  关于倍优眠

  倍优眠,一个致力于关爱母婴睡眠健康的品牌。2021年,倍优眠创立于天府之国成都。创始人及团队伙伴共有9个孩子,他们一致认为孩子与女性都应该在当今社会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呵护。而睡眠是修复身心的重要方式,倍优眠始终坚持研发科学实用的睡眠产品,用好产品带去好睡眠,享受元气满满的每一天。倍优眠深入倾听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女性心声,了解她们的睡眠障碍,体会她们的失眠焦虑,并开启了“宝贝晚安”、“女神晚安”、公益助眠计划。倍优眠相信睡眠的力量,并希望通过睡眠公益传递希望与美好,获得千万消费者倾心喜爱。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