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冬日强势来袭 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为肌肤备好“加湿器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07日

  冬天一到,小西北风就开始吹了,紧接着寒风肆虐、气候干燥、空气污染等肌肤“杀手”会接踵而至,就问一下,在这般“重拳”轮番围攻下,孩子们娇嫩的小脸哪能扛得住?进入秋冬,很多时候,我们的命都是保湿面霜给的~还好有值得托付整个冬日的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为妈妈们排忧解难,守护孩子弹润粉嫩的小脸蛋。

  秋冬季节的护肤品,保湿力是第一位。因为气温下降,皮肤油脂分泌也会随之减少,容易出现皮肤干燥、敏感的情况。而小孩子脸蛋嫩滑,一些家长会觉得不需要给小孩用面霜,担心会给皮肤增加负担。事实上,小孩子的皮肤屏障发育尚不完全,易受外界侵害,而且角质层薄,水分更易流失。皮肤一旦缺水,皮肤屏障薄弱,更容易出现干红、湿痒情况,孩子难受,家长也心疼。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添加99%纯度蔗糖角鲨烷和牛油果树果脂油等天然保湿成分,深入补水的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稳固的锁水屏障,将水分牢牢锁住,减轻泛红干燥问题,帮助受损屏障愈合。

  除了保湿,孩子皮肤娇嫩,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日光照射、紫外线刺激、大气污染、生态环境破坏等环境因素,都会对孩子皮肤造成不良刺激,诱发皮肤问题。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特别添加了Exo-P专利抗污染因子,提升皮肤抗污染力,抵御PM2.5、重金属、汽车尾气等城市环境给孩子带来的肌肤伤害。而且,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不含酒精、色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等高危成分,温和低敏,即便孩子的皮肤是敏感肌、脆弱肌也能放心用。

  冬日的美好,就从这一瓶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开始吧!抵抗冬天干燥天气的不友好,在舒适中等待春暖花开。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