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因为用心所以放心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9日

  宝宝辅食为了保证口味清淡,易于咀嚼,制作辅食的时候通常只会采用清蒸,水煮或是料理机制作,淡而无味,这样的食物想要让刚刚脱离母乳尝试吃母乳的孩子吃下去可是很难的。但是过早添加盐会让宝宝成习惯,影响宝宝对锌的吸收,造成菌群失调,导致抗病能力下降。过早添加糖,易致宝宝对其他口味的排斥,长此以往导致宝宝挑食偏食。

  为了避免出现以上这些后顾之忧,还能让宝宝顺利过渡到辅食阶段,有不少家长选择了味鲜蔬粹然豆,一瓶有一点不一样的调味汁。

  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特殊的香味,而宝宝恰巧拥有非常敏感的味蕾,可以很大程度品尝到菜品的原汁原味,而然豆是一种利用大自然的鲜味发酵而成的纯天然调味汁。它最主要的原料是大豆,味道很淡,不会有过重的调料味,在菜品中甘当配角,做到了“然豆很淡,菜香很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宝宝辅食。

  那么这样的味鲜蔬粹然豆究竟是如何做到让万千家长放心使用的呢,它从原料到工艺到研发过程都非常用心,之所以选用大豆是因为它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其蛋白质含量高于谷类和薯类食物2.5~8倍,除糖类较低外,其他营养成分,如脂肪、钙、磷、铁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都高于谷类和薯类食物,它是一种理想的优质植物蛋白食物。

  然豆的老东家膳府从1946年成立至今已传承至第三代,是韩国非常有代表性的食品企业,75年来一直秉承着食品安全的理念,拒绝使用非转基因食品,花费了十多年制作调料的经验技术才成就了味鲜蔬粹然豆,这小小一瓶调味料背后凝聚了很多研究人员的心血在里面。

  然豆成就了宝宝餐桌上一盘盘美味健康的菜品,为很多家长免去了制作辅食的困扰,真正做到了“因为用心,所以放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