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搞错了,这才是人类高质量“萌宝孕妈”!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07日

  最近,人类高质量男性火了一把,其实真正的高质量,跟外在的身份地位物质没有太大的关系,更多的是善良的品质、健康的理念、良好的心态以及敢于秀出真我的自信!

  各位高质量的亲们,机会来了,合生元将于9月1日起联合江浙沪闽华东大区的所有线下门店,针对“孕妈萌宝”们推出一系列为期4个月的高质量活动!只需线上扫码或者线下进到门店,即可参加我们高质量、不油腻的选拔大赛,人人都有机会获得合生元送出的高质量大奖!

  Part1:“星孕女神”耀世而来C位登场

  每一位怀孕的女人都自带光芒,如果您是已经怀孕的准妈咪,可扫二维码上传个人美照,生成专属海报转发到朋友圈拉票,得票最高者将获得健合特别定制版24K足金吊坠1枚,且有机会走进浙江电视台演播厅参与节目录制。第2至第10名,将获得高颜值荟智儿童平衡车1辆。

  为了感谢每一位参与者,每月将随机抽取10名“星孕女神”,送出实用的“妈妈外出包”。当然,身为高质量的“星孕女神”,如果您想走高冷范儿不想拉票,也可以通过答题闯关来换取票数,每答对一道题,将自动获得10票。

  Part2:“星耀萌宝”C位出众

  孩子是降落凡间的天使,家有高质量萌宝怎能不晒?

  如果您家有36个月以下的萌宝,可扫码上传宝贝照片,生成专属海报转发至朋友圈,参与萌宝人气PK。得票最高者将获得健合特别定制版24K足金吊坠1枚,且有机会走进浙江电视台演播厅参与节目录制。第2至第10名,将获得高颜值荟智儿童平衡车1辆。

  每月随机抽取幸运萌宝10名,送超实用的“妈妈外出包”。同时也可参与答题闯关攒人气,为自家萌宝赢得C位出众的机会!

  除了“星孕女神”和“星耀萌宝”的评选,在为期4个月的活动期内,合生元华东大区(浙沪闽)的各线下门店同步推出了针对新手妈妈的育儿分享课之“妈妈课堂”以及“亲子嘉年华”、“宝宝萌奥会”、“孕见新生”等近百场精彩纷呈的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合生元线下门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06/b2c5f49983a5c9caba58f7336bf1dfa3.png

  与高质量活动相匹配的是,合生元高质量产品也在线下门店上新了!除儿童益生菌、金装妈妈配方奶粉等传统好货外,更有新装上市的——合生元派星奶粉。这款奶粉特别添加的LPN珍稀保护因子,是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的宝藏因子,能有效帮助宝宝续航天生保护力。奶粉中还特别搭载了SN-2 PLUS母乳脂肪优化技术,能更好地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宝宝营养吸收UP,身体就更强壮!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06/17ef3b24c4be4e7d8fbbf95321c90f2c.png

  还在等什么,快来摆出您的Pose,晒出您的美照,做最耀眼的人类高质量“萌宝孕妈”吧!!!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06/74a98429a25ed2301c48a1ebae929272.png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