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磕到了!袋鼠妈妈携手苏炳添甜蜜官宣,强强联手为爱超越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6日

  8月16日,孕产护肤引领品牌袋鼠妈妈官方正式宣布,“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正式成为袋鼠妈妈的实力见证官。双方还在微博上来了一场有言有趣又有爱的“告白”。据“苏神”透露,自己与袋鼠妈妈早有缘分,自己妻子孕产期时对袋鼠妈妈青睐有加,是其忠实用户。一个是专注孕产护肤领域,不断在产品上推陈出新的品牌;一个是热爱短跑,不断超越自我的亚洲飞人,袋鼠妈妈携手苏炳添可谓是强强联合,共同为爱超越!

未标题-1.jpg

  (图: 微博官宣)

未标题-2.jpg

  (图:苏炳添袋鼠摇手)

      不断超越精益求精!袋鼠妈妈品牌理念与“苏神”一拍即合

  9.83秒!这是今年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的成绩,刷新了亚洲人在男子100米上的纪录!要知道短跑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大多在28岁前,而苏炳添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并且参加东京奥运会之前就一直伤病缠身,但他没有轻言放弃,而是调整状态,保持训练,最终超越年龄、伤病、身体等种种限制,最终以9.83秒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一举封神!

  这一成绩也是苏炳添对自己精益求精的必然结果。要知道100米短跑中,每一秒的进步都需要做好每一个细节,此前苏飞人习惯性用皮尺精准测量起跑器到起跑线的距离,训练中对于每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最终成功创下记录。

  不断超越、精益求精也是袋鼠妈妈多年坚持的理念:在产品上,袋鼠妈妈不断推陈出新,超越自我,传承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孕产期的妊娠纹护理、肌肤护肤、彩妆、身体护理等系列产品的孕产期生活方式品牌;在产品品质上,袋鼠妈妈精益求精,精选全球优质原材,为全天下孕妈提供更高品质的孕产期护肤产品。

  据了解,袋鼠妈妈已经连续7年稳坐孕产护肤销量宝座,并曾在2019年度母婴家庭发展峰会暨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中荣获2019年年度影响力品牌奖;获评艾媒金榜发布的《2019儿童洗护新消费品牌榜》TOP10;斩获2020年天猫金婴奖——“2020年度天猫母婴亲子杰出集团”……这些荣誉都是袋鼠妈妈不断超越自我,并获得消费者认可所获得的回报。

  袋鼠妈妈在品牌、产品品质上不断超越和精益求精的理念与苏炳添的精神一拍即合,此次选择苏炳添做代言人,正是袋鼠妈妈想向消费者传递“实力领跑,为爱超越”的品牌精神内核。

WechatIMG1035.jpeg

        为妈妈们撑腰,袋鼠妈妈携手“苏神”为爱超越

  正如苏炳添不断超越自我一样,妈妈们也在时时刻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新手妈妈面对的是人生状态上的超越,全职妈妈面对的是来自生活方方面面的压力与超越,职场妈妈则要面对在家庭与工作上的全面超越。成为一位妈妈,不仅是身份与人生状态的改变,更是为所爱,不断超越,成为更好的自己。

  但无论是面对哪一种超越,袋鼠妈妈都时刻与妈妈们紧紧相依,时刻秉持一颗本初之心,坚持以天下孕妈为核心,用天然温和的纯净原材,为孕产期护理提供专属呵护,给全天下孕妈带去专有的护肤体验和愉悦享受。

  而且“苏神”也是一个宠妻狂魔,时时刻刻爱护惦记着妻子,甚至每条微博都会@自己的妻子林艳芳,还有那深情款款的198封情书,这些都让升级为妈妈的林艳芳倍感关爱,这样深情和专一,也正是天下孕妈所需要的。

  袋鼠妈妈签约苏炳添,不仅通过“苏神”不断超越的正面形象,引领天下孕妈们实现人生状态、生活、家庭与工作上的超越,同时也用苏神夫妻的神仙爱情故事,为孕妈们带来满满的幸福感,更重要的是用袋鼠妈妈高品质的产品,为天下孕妈们带来最真挚的关爱,以所爱,以热爱,为爱撑腰,为爱超越!(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