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泱泱“顺畅天团”助力宝宝好消化、营养好吸收

热门信息

2021年04月24日

  一般来讲,宝宝到了6月龄,就开始逐步添加辅食了,从第一口富含高铁的米粉开始,宝宝的辅食喂养之路也就开启了。宝宝在接触辅食之后,就与之前只喝母乳/配方奶不同,所摄入的营养物质也就更丰富了,随之而来的、令妈妈们上头的问题也就来了——宝宝出现了便秘的情况!

  那么,造成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有哪些呢?

  1、每日的水分摄入不足——妈妈们需要根据日常的天气、温度及宝宝的运动量,适当的补充水分。

  2、肠胃中的膳食纤维不够——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帮助宝宝顺利的排便;而当摄入的膳食纤维不足,肠道蠕动变缓慢,宝宝就会出现便秘的情况。

  3、蛋白质摄入过多——宝宝的成长发育离不开蛋白质,但是过剩的蛋白质不仅会在宝宝的肠道中产生毒素,例如吲哚、甲基吲哚,损伤宝宝娇嫩的肠道,还可能会导致体内炎症的增加。

  针对第一种便秘的情况,适当的给补充水分就可以了。那么,如何给宝宝摄入膳食纤维呢?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吗?

  由于宝宝从6月龄刚刚添加辅食,这时候就给宝宝添加蔬菜和水果其实是不太合适的方法,这时候可以为宝宝选择禾泱泱“消化天团”中的西梅苹果泥。

  西梅与苹果中不仅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等营养,促进宝宝胃肠蠕动、有效的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同时还能为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

  禾泱泱西梅苹果泥,全链欧盟有机认证——甄选法国有机西梅、搭配西班牙有机苹果,除了两大水果果泥,无任何多余添加,每批果泥都经过瑞士SGS509项无农药、无重金属残留检测;坚决不添加防腐剂,采用四层保鲜包装,锁住果泥的营养与新鲜,给宝宝富含膳食纤维的高品质营养果泥。

  那么,针对前面提到的第三种宝宝便秘的原因,妈妈们也不要着急。我们可以考虑给宝宝适量的摄入凤梨,凤梨中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 这是一种强有力的蛋白质分解酶,可以提高肠胃中消化酶的功能,促进多余蛋白质的分解,从而缓解宝宝的便秘情况。

  禾泱泱“顺畅天团”中的另一款产品,也是近期新上市的——凤梨椰子泥,不仅有富含菠萝蛋白酶的凤梨,还有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椰子,椰子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每100克是香蕉的1.8倍、苹果的3.9倍,被称为“膳食纤维之王”。

  禾泱泱凤梨椰子泥,甄选欧盟有机的香甜多汁、富含菠萝蛋白酶的哥斯达黎加凤梨,搭配“膳食纤维之王”斯里兰卡椰子,以及厄瓜多尔香蕉和西班牙苹果,全链欧盟有机,坚持无多余添加、坚决不添加防腐剂,同样以四层锁鲜包装,锁住果泥的营养与新鲜!

  禾泱泱,始终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理念,用心为宝宝做好每一口辅食。(x02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