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补钙食用金丐醋酸钙更安全、有效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10日

  从古至今儿童的成长一直都是父母关心的大问题,每对爸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那么在孩子的成长发育过程中,钙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孩子一旦缺钙,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枕秃、好哭、夜惊、盗汗、出牙迟、说话迟、体弱、抵抗力差、鸡胸、O型腿或X型腿等,所以家长一定要时时关注孩子的成长问题,给孩子及时补钙。

  作为父母不仅需要知道孩子是不是缺钙,更要知道如何给孩子补钙。面对市面上这么多的补钙产品,选对一款钙剂非常重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效果的补钙产品——金丐醋酸钙。

  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可以直接在胃液中100%溶解,不需要胃酸,有效钙含量高达25%,是溶解度最高的钙。金丐醋酸钙在胃液中就能释放钙离子,可以直接空腹食用,避免与食物中的磷酸盐、脂肪酸、草酸结合,减少钙源浪费。金丐醋酸钙的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好,药性温和,不刺激肠胃,不易导致便秘和胃胀气,长期服用下来也很舒适。孩子的肠胃一般都比较娇嫩,金丐醋酸钙就很适合孩子服用。

  金丐醋酸钙非常人性化,有两种包装,一种是胶囊装,一种是颗粒装。大一点的孩子可以服用胶囊装,一天一粒空腹服用,小一点的孩子可以服用颗粒装,家长可以用温水泡给孩子喝,甜甜的,孩子喝了也不会反感。

  除了服用钙剂外,饮食补钙也很重要。在生活中要注重饮食的营养均衡,最常用、最传统的补钙食物莫过于奶类及奶制品,这些食物不仅含钙丰富,而且容易吸收。奶类和奶制品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对于不喜欢牛奶的孩子来说,可以食用一些替代食物,如牡蛎、大白菜、花椰菜、大头菜、青萝卜、甘蓝、小白菜等。

  最后,小编要提醒各位家长们补钙要讲究适量和日积月累,不能急于求成和拔苗助长,家长们可以去咨询一下医生,听从医生的建议,补钙也要科学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