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布鲁可积木双十一战报火热出炉,国货积木荣登榜首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13日

  在已经落幕的双十一,布鲁可积木凭借爆棚口碑、优良品质和能拼、能变、能互动的特点获得消费者认可,赢得了万千爸妈的喜爱,成功卫冕了国货积木销量冠军的称号。

  截止11月11日23:59,电商平台双十一销售总额超5000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12%,再次刷新了成绩单!销售成绩最突出的单品——创造大师系列我的乐园积木桶,强势夺取天猫玩具类目单品第一的成绩。此外,今年秋季首发新品布鲁可成长积木桌也受到顾客的追捧,取得了超1.5万件的火爆销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布鲁可积木快递送货提速,每一单都保证在24小时内完成发货。不少消费者凌晨下单,一大早就收到了布鲁可积木,纷纷表示喜出望外。

  这些强有力的数字都证明了消费者对布鲁可积木的肯定。未来,布鲁可品牌将秉承初心,坚持打造匹配儿童成长关键力的儿童积木产品,贴合以年轻父母为消费主力军的理性育儿理念,满足其对玩具益智属性的诉求。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