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龋齿预防迫在眉睫 小优科技推出益呀口含优益生菌咀嚼片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22日

  早在2016年,《中国儿童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蓝皮书就曾指出,肥胖、近视、龋齿是中国儿童健康的三大问题。四年时间过去,这三大危害依然居高不下,成为最令中国家长头疼的三大儿童健康杀手。

  肥胖、近视和龋齿的产生根源均在于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零食,窝在沙发上玩游戏刷视频,是当代很多孩子课余生活的真实写照。电子产品导致近视,零食引发龋齿,而运动量不足卡路里没有燃烧,体重超标也就不难理解了。

  近视、肥胖的危害自不用多提,这两大问题近年来也越来越被重视。反观龋齿,却常常被忽视。在一些家长看来只要少吃零食、少吃糖就能避免,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牙齿是孩子咀嚼食物的重要工具,龋病不仅严重影响口腔咀嚼功能,咀嚼功能的下降更将直接影响儿童的消化吸收,进而影响其身体发育。由龋齿转化而来的慢性根尖牙周炎还很有可能作为病灶牙,引起体内其他组织的病灶感染,如低热、类风湿性关节炎、肾炎等。龋齿和牙髓炎还会引起疼痛,甚至局部肿胀,最终导致牙颌面畸形,从而影响了孩子面容的发育成长。

  龋齿影响的不仅是孩子的身体健康。乳牙大面积龋坏或早期脱落,对儿童的语音和言语有很大影响。乳牙龋齿也会影响恒牙的生长,导致恒牙列紊乱,甚至出现严重的牙齿错乱不整齐等。这样的孩子和同龄人在一起,一开口很有可能会引来其他孩子的嘲弄,从而不愿意张口说话、不喜欢交朋友,性格孤僻,引发严重的性格和心理方面的问题。

  目前,市面上先后诞生了不少针对儿童龋齿的产品和技术。常见的预防措施有儿童含氟牙膏、窝沟封闭等,但是这些方法都需要相当的配合度,对于天性好动的儿童来说,天天刷牙已经很难做到,窝沟封闭这种需要去往医院由专业人员操作的技术,儿童的更是容易抵触。至于腐烂组织切除术、药物等传统的龋齿解决方法,对成年人来说都很痛苦,更何况是儿童。

  所以无论是儿童还是家长,都希望能有一种全新的方案出现,可以做到无痛苦又高效的解决龋齿问题。具有丰富相关经验的小优科技关注到了这一社会问题,并将创造性的将目光锁定在了从解决龋齿的源头开始预防。

  龋齿的本质是细菌感染,牙菌斑和口腔菌群的不平衡是其发生的根源所在,糖类食物仅仅是龋齿的一项诱因。牙齿表面的窝沟不容易清洁,细菌就会堆积在这些地方形成牙菌斑。当吃了含糖的食物后,细菌开始发酵分解食物,产生酸性物质腐蚀牙齿,导致局部PH值降至临界值以下,从而引起牙齿脱矿而发生龋齿。而糖普遍存在于米饭、面条等主食之中,这也就使得其对牙齿的破坏无可避免,这也是龋齿特别是儿童龋齿率居高不下的最主要原因。

  小优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专注于健康科技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创始人团队专注医疗领域近20年。小优科技经过大量实验发现,含有唾液乳杆菌AP-32;植物乳杆菌LPL-28;副干酪乳杆菌ET-66的配方益生菌对口腔问题的最大元凶变形链球菌的抑制率能达到100%。

  经过进一步研制,小优科技推出了国内首创的一款口腔益生菌产品——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每一片咀嚼片出厂添加10亿CFU活性益生菌,临床实验证实,服用益呀优一个月,对龋齿的抑制率可以达到70%以上。

  为了使得产品达到更好的效果,益呀优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处于业内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比如高活菌株搭载包埋技术,这种技术是将高活性的益生菌以专利技术深度包埋于产品中,使得其活性可以长时间地保持。儿童食用了益呀优后,被包埋的益生菌会逐步地释放出来,并显现出其出色的活性,对口腔内的有害菌进行抑制,阻断酸性物质的生成,给牙齿构建起健康的环境,进而起到理想的防龋齿效果。

  而且益呀优的主要成分是新西兰进口奶源+复合益生菌,无添加剂、无香精的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口感,奶香味十足。每天嚼两片就能补充足够的益生菌,方便省事又高效。

  在效果保障方面,小优科技也给足了客户信心。益呀优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产品责任险,并由易安保险对产品在儿童口腔问题上的效果保障做强背书,推出“0”龋齿计划,承诺如果使用全年疗程后依旧发生龋齿的,全年最高赔付5000元。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以其良好的品质,作为国药口腔旗下消费者口腔专业品牌爱齿怡2020重点项目推出,目前已在国药口腔合作诊所有售,通过爱齿怡小程序即可查询到售卖门店。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