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想拖着充电线到处跑?看看360 9X、米兔4C、小天才Q2哪个续航更强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4日

  如今,儿童电话手表已经逐渐演变成为儿童必备的智能单品,并被称作“手腕上的电话”。不过由于产品自身功能较多,因此市面上很多儿童电话手表耗电量巨大,普遍需要频繁充电,一些电池容量配置低的手表,甚至要一日一充,饱受众多用户的诟病。今天我们就以市面上人气最高的三款产品——360儿童电话手表9X、米兔4C、小天才Q2进行续航比拼,看看哪一款儿童电话手表用起来最为省事省心。

  电池容量方面,我们就以最直观的参数来对比,360儿童电话手表9X以880mAh的电池容量,胜过了米兔4C的830mAh及小天才Q2的730mAh,成为三款之中当之无愧的冠军。

  据了解,360儿童电话手表9X的电池为高能量密度电池,在电池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蓄电量由800mAh提升到了880mAh,续航时间长达2-3天,基于专属的续航优化,使得用户不必频繁充电,时刻都能通过儿童电话手表联系到孩子,保障其生命安全。

  看到这里,有些家长可能会心存疑虑,电池容量大、待机时间长固然好,但生产商会不会为了减少耗电而牺牲其他参数或功能呢?不如再一起来看一下三款产品的其他特性吧。

  从左至右:360儿童电话手表9X、米兔儿童电话手表4C、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Q2

  基本参数方面,除了刚才对比过的电池容量,这里还要提到运营商覆盖,360儿童电话手表9X、米兔4C都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动、电信三大运营商方便家长选择,而小天才Q2则只支持移动和联通;机身厚度方面,360儿童电话手表9X以14.45mm的轻薄设计,小胜米兔4C的14.7mm和小天才Q2的15.0mm,并且配备了食品级硅胶表带,让孩子佩戴舒适更安全;屏幕方面,360儿童电话手表9X采用了1.4英寸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米兔4C采用了1.3英寸普通玻璃,小天才Q2采用了1.3英寸的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综合来看360儿童电话手表9X更加方便操作,也更加坚实耐用。

  除了基础参数,三款产品在功能方面也是各有千秋。对于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儿童电话手表的防水能力显得格外重要,360儿童电话手表9X和小天才Q2都拥有20米游泳级防水,而米兔4C仅为普通IPX8级防水,稍显逊色;拍照方面,360儿童电话手表9X和米兔4C都采用了2M大广角摄像头,而小天才Q2除了大广角,还拥有F/2.4大光圈。

  而在学习相关的产品功能方面,360儿童电话手表9X的表现更为突出,产品自带丰富的学习应用,可以查字典、查成语、课内词汇和生词听写,方便孩子学习;并且拥有Smart Pa技术,可以使功放音质更好,打电话和听歌曲音质都更为清晰。

  综合来看,360儿童电话手表9X不论从功能方面还是从参数方面,表现都更为平稳,整体水平较高,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儿童电话手表领域的龙头产品。希望各位家长在选购产品的时候,选择更加适合孩子的产品,省事更省心。

+1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S04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