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与皮皮鲁共度儿童节 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为爱“表”白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29日

  六一将至,无论大小朋友,心里总还是会有一份期待,翻一翻小时候的故事书,回顾下童年的动画片,重温童年的记忆。皮皮鲁和鲁西西、舒克和贝塔这些经典的童话人物,不仅陪伴了80后、90后的成长,甚至也陪伴他们的孩子长大。随着时间的变迁,这些经典的童话形象走下故事书、走出电视机,实现了随身陪伴,比如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皮皮鲁安全特工队》IP定制款。

  《皮皮鲁安全特工队》改编自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原著《皮皮鲁送你100条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郑渊洁给儿子郑亚旗编写的一部安全自救家庭教材。动画片以皮皮鲁和鲁西西兄妹两个为主人公,和舒克贝塔等其他小伙伴共同组成安全小团队,用勇敢、正义和智慧解决小朋友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电、交通、卫生、校园等不同领域的安全问题,是一部具有正面教育意义的趣味动画片。而和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的定制款,则把这份安全守护从电视上成功延伸至小朋友的日常生活。

1590715812820106.jpg

  父母由于工作原因不能长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这成为现代家庭中关于“儿童成长”的一大痛点。与孩子们实时通讯,成为了陪伴的重要方式。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配有800mAh大容量电池,正常使用可达3-4天“不断电”,具有较强续航能力。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可实现语音双向通话,还支持远程监听和拒绝陌生人来电的功能,保障了孩子们的安全通话。

  日常生活中,孩子们不在父母们的看护下进行外出活动的情况时有发生,获取孩子“实时位置”也是家长们的需求关注点。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能够进行精准的AI八重定位,实时追踪手表的位置和获取历史位置轨迹,全方位的掌握孩子们的出行路线。并且,还可以设置安全区域,孩子离开安全区域将会提醒家长注意,为孩子的安全提供多途径保护。

图片2.jpg

  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内置的AI语音助手,可以听懂孩子们“童言趣语”,在“你问我答”的互动间守护孩子们的童心,收获百科小知识。让陪伴孩子们一起读故事、听歌曲和学习百科知识等成为了一件轻松易举的事情,让亲子时光更加温馨和有趣。

  孩子们的“童言童语”需要被理解,“纯真童心”需要被守护,“健康成长”需要被陪伴。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呵护,每颗童心都应得到保护。有了皮皮鲁和鲁西西的参与,虽然不能替代父母们去陪伴孩子们成长,但360儿童电话手表Kido B2能够帮助父母们更好的陪伴孩子们成长,也是年轻父母们童年记忆的一种不错的延续。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4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