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哺乳期的妈妈应该如何补钙?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15日

  众所周知,哺乳期妈妈生理发生重大变化,体内的钙元素会大量流失。据了解,健康哺乳期的妈妈通常每100ml乳汁中含有约35mg钙元素的量,每哺1000ml的乳汁大约会使母体丢失钙300-400mg,哺乳6个月的妈妈,大约要消耗骨骼中4-6%的钙。所以说,哺乳期妈妈更容易出现缺钙的问题。

  金丐醋酸钙:哺乳期的妈妈应该如何补钙?

  哺乳期妈妈如果不及时补充足量钙质,就容易出现腰酸背痛、腿脚抽筋、关节疼痛、牙齿松动、骨质疏松等一系列症状,对主要营养来源是母乳的宝宝来说也会造成不良影响。如果宝宝长时间缺钙,会影响其体格发育和智力发育。在骨骼方面可能会造成方颅、鸡胸、“X”“O”型腿等骨骼畸形;智力上可导致智力发育迟缓,甚至智力低下。那么哺乳期的妈妈到底应该如何补钙呢?

  第一点:注意饮食

  哺乳期妈妈在日常饮食上要特别注意,选择高钙食物,如多进食乳类、豆类、肉、海产品及绿叶菜等含钙丰富的食物。同时要进行适当的活动,常出户外晒太阳,以促进钙吸收。

  第二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补钙产品

  如果哺乳期妈妈已经出现抽筋和腰背疼痛症状的情况,更需要及时补充钙剂。另外在补钙时要谨慎,要严格挑选钙源安全、钙元素含量丰富的孕产妇专用钙。金丐醋酸钙的成分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相比市面上常见的碳酸钙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能有效促进钙吸收,补钙效果更好,轻松满足哺乳期妈妈所需。

  金丐醋酸钙:哺乳期的妈妈应该如何补钙?

  另外,金丐醋酸钙不依赖胃酸解离,可以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中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发生反应,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钙源的浪费和降低哺乳期妈妈便秘发生率,大大提高了哺乳期妈妈食用的有效性和舒适性。

  金丐醋酸钙:哺乳期的妈妈应该如何补钙?

  金丐醋酸钙的出现让孕产妈妈和小宝宝健康安全的补钙同时又避免了补钙带来的便秘痛苦,是哺乳期妈妈补钙的首选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