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19“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周亮点频现,VIP陪练助力音乐盛典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06日

  自4月13日起,“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主推项目“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开始在江浙沪地区巡演,来自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国家的知名手风琴演奏家、演奏组合,给上海、常州、马鞍山、宁波等城市观众,带来了一次手风琴音乐盛典,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现,“手风琴”也唤起了几代中国人的美好记忆,再度掀起了手风琴热潮。据悉,国内著名在线音乐陪练品牌VIP陪练是此次国际手风琴艺术周的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其在手风琴陪练方面的独特理念,也赢得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2019“上海之春”国际手风琴艺术周演出活动中,俄罗斯的ESSE五重奏组合、塞尔维亚的亚历山大·尼克里奇与皮特·马里奇、立陶宛的手风琴家奥格斯第纳斯·拉考斯卡斯和小提琴演奏家弗雷德里克·卡马乔、摩尔多瓦手风琴演奏家拉杜·拉托耶等世界级著名手风琴演奏家纷纷献技,为观众带来了极富异域风情的手风琴音乐。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上海手风琴联盟乐团和上海师范大学手风琴乐团,为演出增加了不少中国特色元素。

  在活动现场,VIP陪练CEO葛佳麒受邀参加了活动颁奖仪式,部分VIP陪练学员和家长,也前来观看现场演出,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让这些学员受益匪浅。葛佳麒表示,“此次国际手风琴艺术周的效果非常理想,自己的小学员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切身的感受音乐魅力,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而“让学员快乐学习音乐”就是VIP陪练秉承的发展理念,也是品牌能够赢得信任和尊重的基本保障。

  据了解,VIP陪练主要提供手风琴、钢琴、小提琴、古筝的“1对1在线陪练服务”,目前拥有80余万学员,数万名优秀陪练教师。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音乐陪练品牌,VIP陪练已经多次与国内外的音乐活动合作,还主动邀请优秀音乐家参与线上陪练活动,鼓励学员参加各类音乐演出活动,让学员可以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收获更多的成长。VIP的这种教育理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在线音乐教育的发展,已经成为很多平台模仿的对象。VIP陪练CEO葛佳麒表示:“随着VIP陪练规模的扩大,我们将会参与到更多音乐盛典中去,用实际行动推动音乐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音乐体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