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亚太总部溯源,探寻强生婴儿获全球挚爱的秘密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30日

  近日,来自亚太地区10个国家的20余位博主妈妈代表步入新加坡强生之家,与强生亚太地区高层、全球研发团队齐聚,进行了一场专属的沉浸之旅,零距离感受强生婴儿为万千妈妈创造的温柔体验与极致呵护。来自中国的网红博主MK凉凉、陈大咖以及权威母婴行业媒体《母婴行业观察》亦参与了此次盛会,与亚太地区的妈妈们共同探索强生婴儿赢得全球妈妈挚爱的秘密。

探访亚太研发中心:从内到外雕刻产品,每个细节都极尽苛刻

  在强生新加坡研发中心,研发团队科学家们为受邀嘉宾介绍了强生婴儿全系列产品,阐释了强生婴儿在护肤理念、产品配方、包装方面的三大产革新理念,和强生对任何一款产品都坚持的“采购原材料”、“毒性评估”、“临床评价”、“在用测试”以及“临床评估”的五级安全保证流程,每一步都近乎苛求。

  在研发中心,妈妈们了解到,作为婴儿肌肤研究领域的领军者,高达90%宝宝肌肤的科研成果均由强生科学家主导和发布。强生经过大量基础研究发现,宝宝的肌肤比成人薄30%,而且60%的宝宝皮肤都是干性,易失水;同时呈PH5.5弱酸性等特点。只有理解了这些,妈妈们才能更好、更理性地为宝宝选择洗护产品。强生也针对宝宝皮肤的特性打造极致温和的洗发沐浴产品,在保证清洁力和易冲洗同时,维持宝宝皮肤PH平衡,同时配合润肤露为宝宝肌肤提供持续的水润滋养,保护肌肤屏障。

  在聆听了全球妈妈对婴儿产品的极致需求之后,对于选料,强生倍加严苛与用心。全世界只有少于2%的洗护产品原料可以通过强生的成分筛选,用于强生的婴儿产品,完全符合并超越FDA、欧盟以及中国婴儿洗护产品行业标准。同时也实现90%成分来源天然以及零色素添加,确保宝宝出生第一天就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强生最新的系列产品在成分方面也精简60%,剔除了不必要的成分。并且从去年开始,强生婴儿率先将所有产品成分包括香料成分完全透明公开,在产品包装和官网上均可查询,所见即所得。

  为了帮助博主妈妈们更切身地感受强生对于产品原料筛选的精益求精,成分透明公开以及制作工艺,参观过程也特别为大家设计了有趣的DIY环节,邀请嘉宾亲自制作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来自中国的网红妈妈MK凉凉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身为消费者很少有机会能近距离这么深入地了解强生这个拥有行业领袖地位的母婴品牌,从产品品质把控到全球妈妈的细致洞察,作为消费者我深受触动与感动!”

  制作完成后,邀请大家通过荧光小实验感受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的易清洗,涂抹后轻柔即可快速起泡,用清水简单冲洗后可直观看到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极强的易清洁力,无成分残留在宝宝娇嫩肌肤上。

探访强生之家:父母初心、匠人之责,获誉全球妈妈挚爱

  除了体验当一日“强生科学家”之外,博主妈妈也受邀亲临位于新加坡的强生之家,在丰富有趣的七个互动空间中进行沉浸式互动。通过与强生全球的科学家以及独立专家的深度沟通,从品牌历史到产品研发,从深入婴儿肌肤特性研究到不断优化产品成分的努力,从产品香氛的甄选到母婴肌肤接触产生的益处洞察等等,深度体验强生在关爱母婴健康发展中多个维度的不懈努力与专研。在为期两天的旅途中,妈妈们深入并且多维度地了解了这个拥有着125年历史,伴随全球无数宝宝成长的传奇品牌。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博主妈妈Grace Melia欣喜地表示:“在了解了强生的强大科研实力和严苛的研发和品质管理之后,我更加确信了选择强生婴儿是正确的,我的孩子使用强生产品能得到最好的呵护。非常感谢强生这样有爱的企业,这段旅途我将终身难忘。”

  来自国内的婴贝儿、宝妈时光、婴知岛等大型母婴连锁门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此次强生婴儿的线下深度体验感受非常强烈,强生婴儿无论在产品研发、品牌口碑和对消费者的洞察等方面都做的非常棒,尤其在新消费环境下,强生在婴儿护理行业的引领和创新也为终端门店的销售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

  强生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儿洗护品牌,敏锐洞察母婴市场高端化、细分化发展趋势,坚持对全线产品进行持续革新。在未来,强生还将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创新,呵护全世界的宝宝和家庭。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